[作文]《庆兔兔日记》1969火星上没有人(3)

2016-12-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 |  

  杨小跳继续一个人叽叽咕咕地在说,庆兔兔快步往前走了几步,庆兔兔突然转过身,用手指着杨小跳说:“你吹牛。”。

  今天录了三段录像,还是音效太差,尽管我把手机紧靠在他们几个跟前,大部分的说话都无法辨别清楚。

  庆兔兔杨小跳就是走一路,也不停地说了一路,不时地两个人还摆出武打动作,拳来脚踢,踢腿弹跳,扫堂腿,只要武术有的他们都能演绎一遍,他们是隔空打牛,远距离踢脚,偶尔两个人的拳头还要互相碰一下。惹得过路的行人驻足观看。

  天气预报今天是晴天,可是满天的雾霾让昨天洗的衣服不敢晾出去,妈妈给小宝宝买的保暖垫子,隔尿的垫子,昨天洗了今天也只能挂在屋里,一直到中午外边才雾消云散。

  中午姨妈说:“我们那栋楼有一家在挂牌卖房子,喊价太高了,九十平方要七十五万。”,我们现在的房子比这套房子大十平方才六十五万。我说:“可以去看看。”,姨妈说:“那么贵有什么看的。”,我说:“我们只是去看一下,不能还价我们就不买。”,姨爹说:“不买还去看什么?”,我说:“我只是告诉别人我准备买房,价格不合适我肯定不会买,同样有急着出手的房源就会找上门来。等过了这一段时间拆迁风潮,房价还会回到理性的价格的,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就是现在买了,这房子一样要空闲在那里。”。外婆说:“会不会是那个我们认识的那一家呀?”,我说:“买房子,是不管认识不认识的,只有价格双方认为合适就可以成交,不成交就当给老朋友道一个别。”。

  今天星期五,庆兔兔有街舞课,当我来到幼儿园门口天已经全黑了。幼儿园门口没有几个家长,六点十分准时开门,先接的小朋友都陆陆续续地走了。看见我们来了,杨小跳很快跑了过来,教室里没有看见庆兔兔,只看见一个小姑娘在推一个很大塑料圈,庆兔兔就躺在塑料圈的大孔里,我喊了庆兔兔,庆兔兔这才从塑料圈里爬出来。

  庆兔兔出来,小姑娘钻进去,小姑娘再找庆兔兔,庆兔兔又去玩别的了。我说:“庆兔兔,你还不回家呀?”,杨小跳立刻就去拉庆兔兔走,庆兔兔拿起书包递给我,就跟着杨小跳就往外跑,庆兔兔只穿着一件秋衣,我问:“庆兔兔,你的衣服呢?”,庆兔兔马上转回去拿衣服。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有个性的羊 xiao jin
[故事]刺猬将军 xiao jin
[故事]万圣节的 大南瓜 xiao jin
[作文]聪明的小喜鹊 xiao jin
[故事]手捧空花盆的孩子 xiao jin
[故事]白羊村的美容院 xiao jin
[故事]七只乌鸦 xiao jin
[故事]两只小鸟 xiao jin
[故事]红蜡烛和人鱼公主 xiao jin
[故事]小猪兄弟种西瓜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