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多吃新鲜蔬菜好?

2016-11-09  | 维生 里得 蔬菜 

为什么多吃新鲜蔬菜好?

  新鲜蔬菜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维生素又称维他命,是维持人体生命的一种必需的物质。维生素种类很多,人一旦缺少了维生素,就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疾病,即使缺几毫克也会生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c,大部分都得从蔬菜里得到。

  除此以外,像橙子、鲜枣等水果以及青辣椒里含有的维生素c也很多。人缺少了维生素c以后,会发生一种疾病,叫做“坏血病”。患了这种病的人会出现牙龈红肿,脸、腿浮肿等症状,所以长期在海上生活的人,就经常用橙汁来补充维生素c,因为橙汁里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新鲜蔬菜里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a对人体也很重要,缺少了它,人会患上夜盲症,夜里看不清东西。另外,新鲜蔬菜里含有大量矿物质,尤其以铁和钙含量最多。铁对人体供血有很大意义,钙又是骨和牙齿的建筑材料,能够维护骨和牙齿的坚硬。而且多吃蔬菜可增加人体内的矿物质,有利于身体的生长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多吃新鲜蔬菜好?》摘要:。新鲜蔬菜里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a对人体也很重要,缺少了它,人会患上夜盲症,夜里看不清东西。另外,新鲜蔬菜里含有大量矿物质,尤其以铁和钙含量最多。铁对人体供血有很大意义,钙又是骨和牙齿的建筑材料...
相关文章美术:蔬菜宝宝中班美术:蔬菜总动员
中班艺术:蔬菜总动员蔬菜总动员
为什么多吃新鲜蔬菜好?
为什么早餐很重要?
为什么吃东西要细嚼慢咽?
为什么没煮熟的豆浆不能喝
智力发育为什么要依靠营养合理
为什么鸡蛋不能吃太多
为什么不要空腹喝牛奶
人什么时候开始洗澡?
为什么吃苹果能帮助提高记忆力
人从何处而来 探究人类起源之谜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