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快顺产妙招大盘点

2016-10-24  | 顺产 妙招 千克 

  孕晚期妈妈都担心生宝宝遇到困难,今天就为你介绍的几个准妈妈须知超快顺产妙招,你不得不看这些超快顺产妙招哦!

分享 超快顺产妙招大盘点

  一、怀孕期功课

  1、爬楼梯

  爬楼梯也是超快顺产妙招之一哦。爬楼梯可以锻炼准妈妈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群,并帮助分娩时胎儿入盆,这样可以使第一产程尽快到来。平时妈妈可在住处爬爬楼梯,午后也可找个小山包走走。

  2、不要吃太多,控制孕妈和胎儿的体重

  据有些顺产很顺利的妈妈介绍,超快顺产妙招就是不要吃太多了,注意正确的补充营养才是王道!新生儿的平均体重为2.8千克~3.5千克,在这个范围内分娩的话,产程会相对缩短、容易顺产;如果新生儿体重超过3.5千克了,产妇的骨盆又不够大,则有可能发生难产的情况,到了这个时候就有可能剖腹产,或者危机母子的安危了。

  3、散步

  其实准妈妈的超快顺产妙招就是平时要注意锻炼,超快顺产妙招之一就是散步,散步对孕妇来说是最好的运动,每天走0.5-1小时,不仅有利于宝宝的健康,还可大大缩短产妇的产程。

  二、分娩前功课

  1、热水泡脚

  预产期快到的时候,开始坚持晚上睡觉之前热水泡脚。越到后面走路多的越有好处。请准爸爸们为自己的妻子准备一些热水,这也是产前的超快顺产妙招之一哦!

  2、喝蜂蜜水

  这个很重要的超快顺产妙招:见红之后喝泡了蜂蜜水的热水,宫口会开得很快。

  3、产前吃顶饿的食物

  如果羊水没有破可以不用太着急去医院,在家数阵痛的频率,稳定的十分钟一疼就可以去医院了,此时记住:吃一点比较顶饿的食物,每一次疼的时候用鼻子吸气用嘴呼气,可以缓解产时的疼痛。

  4、进产房前不要吃巧克力

  准妈妈们可以记住这一超快顺产妙招:5分钟疼一次基本上就是要生的节奏了,进产房之前一定不要乱吃东西,比如巧克力这些热量高但是水分少的食物,因为在生的过程中会比较耗费体力,水分损失严重,吃了巧克力嗓子会很干,而且会越来越渴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享 超快顺产妙招大盘点》摘要:妙招之一哦。爬楼梯可以锻炼准妈妈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群,并帮助分娩时胎儿入盆,这样可以使第一产程尽快到来。平时妈妈可在住处爬爬楼梯,午后也可找个小山包走走。 2、不要吃太多,控制孕妈和胎儿的体重 据有些顺产...
相关文章托班主题:喂妈妈吃东西催乳师解密产后开奶妙招
纠正孕妇对顺产的六大误解5妙招让孩子和小伙伴“打成一片”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