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分娩方式对生活的影响

2017-04-07  | 剖腹 分娩 影响 

  分娩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剖腹产,另一种是**自然分娩,虽然国际上,医生们都极力提倡**自然分娩,但很多人害怕**自然分娩会造成**松弛,影响了夫妻间的**,多数还是选择剖腹产。

  最近,研究人员指出,在英国,近来年选择剖腹产的比例在不断上升,20032004年度就有约23%的妇女接受了剖妇产手术。全世界范围内,每10个产妇中就有一个选择了剖腹产,其中相当一部分人是出于想保持自己性能力的考虑,做了这个选择。

  其实,一般提出剖腹产的要求的,源于这四种想法:一是认为剖腹产比起**自然分娩,产妇的痛苦会更少一点;二是认为剖腹产的小孩由于头颅未受挤压,所以会更聪明;三是潜意识中存在、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的因素,即怕**分娩会导致**壁松弛,影响日后的**;还有的人认为剖腹产后,产妇的体形更易恢复等等。

  当然,生活中还有这种说法更会令一些女性相信:自然生产带来的伤口疼痛和**松弛,会造成夫妻间**的不和谐,而剖腹产生小孩,切口在腹部,对**没有影响,所以在产后的**中,丈夫得到的性刺激会更强。

  其次,有些人还认为**分娩会影响**的松紧度,会影响日后的**质量,影响性快感的获得等等。

  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是一个扩张性很强的筒状器官,完全能够在不影响日后收缩的前提下,让胎儿顺利通过。分娩后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整,**的弹性能完全恢复到孕前水平。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产后3个月,剖腹产的女性比其他女性的性健康问题稍少,**痛苦比正常生产的女性要少。但是生产6个月以后,剖腹产和自然生产的女性在**中的差异明显减少。

  更何况当前绝大多数家庭多是只生一个,对**的损伤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除非那些分娩多次的多子女母亲,由于**的多次反复的扩张,才会受到影响。其实,只要身体健康壮实,平时注意锻炼身体,特别是加强会阴部肌肉的锻炼,那么即使生过几个子女也不会影响**的松紧度。

  为了探讨分娩方式与**的关系,国内还有人专门调查了958例已经生育过的妇女,其中通过**顺产为643人,剖宫产为176人,用助产钳助产的99人,记不清的11人。结果都提示分娩后与怀孕前**的频率和性**的出现,经统计学处理均无显著差异。

  也就是说分娩方式与**没有直接的影响,不会左右**的好坏。《生育》杂志上发表的文章研究也显示,无论剖腹产还是自然生产,对**的影响都不大。不过,世界卫生组织认为,仅有10%15%左右的产妇确实需要接受剖腹产。

  其实,夫妻间**是否美满,与**的宽度是没有很大关系的,而是由于**收缩强度决定的,这取决于盆底肌肉的收缩能力,即使剖腹产保证了**长期保持较小的状态,但假如没有紧缩力,同样很难获得性福。

  所以,自然分娩和剖腹产这两种分娩方式不是左右**是否美满的主要因素,如果不是身体个体需求,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自然分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同分娩方式对生活的影响》摘要:说出口的因素,即怕**分娩会导致**壁松弛,影响日后的**;还有的人认为剖腹产后,产妇的体形更易恢复等等。 当然,生活中还有这种说法更会令一些女性相信:自然生产带来的伤口疼痛和**松弛,会造成夫妻间**的不和谐...
相关文章不同分娩方式对宝宝的好处选择自然分娩、无痛分娩还是剖腹产?
分娩方式的选择什么是自然阴道分娩?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