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性教育第一课 最直白的居然是……(3)

2016-10-08  |  

  “ 法国:对未来的身体有概念”

各国性教育第一课 最直白的居然是……(3)

  童年、 少年和青年

  时期私处的变化情况

各国性教育第一课 最直白的居然是……(3)

  青年时期, 男女身体

  未来可能会变成的样子

  从1973年起,性教育课就是法国学校课程的一部分,至今,法国的性教育体系已较为完善。法国教育部规定,8年级和9年级的学生需接受30至40个小时的性教育。不过,一部分涉及性的知识2年级的学生已有所接触,然后在4年级会学到与人类**相关的基础知识。

  性教育课程大纲的主要内容包括关于生命延续的知识、性周期、受精、避孕、节育、性传播疾病等。第一课与各国都大同小异,老师会告诉学生性的发展大约从10岁开始,身体会发生变化,而这一时期被称为青春期。

  并在图片中告诉学生,身体发生变化的女性和男性将来可能变成的样子。而图片中的对话则相对露骨,比如“为什么我那么多毛?”“我的胸比其他人小”“我男朋友说我冷漠,因为我不想发生性关系”等。

  “ 加拿大:演示全过程”

各国性教育第一课 最直白的居然是……(3)

  加拿大学生性教育手册插图

  加拿大学生的性教育严格按照科学发展观,循序渐进,阶段教学,保证对相应年龄段的学生进行正确的性教育指导。相比其他国家性教育第一课,加拿大的课程则显得更加直白。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艾滋病协会印发的性教育手册名为《Put on some thing sexy》(戴上,再亲近),这份如何安全发生关系的详图手册,第一课就以图片为主详细图解了男女发生关系的全过程。

  一般而言,老师会以提问来打开同学们的脑洞,比如问男生“你们说说看,女孩子什么东西最让你们喜欢?什么东西最让你们讨厌?”或者问女生“你们对男人的身体还有什么疑问吗?”

  第一课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安全性行为,强调如何使用安全套,怎样避孕。课本图片详细展示了一名男性私处的勃起过程,一名女性给一名男性的性器戴上安全套,然后与其发生关系的内容。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