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性教育第一课 最直白的居然是……

2016-10-08  | 性教育 性知识 小伙伴 

  一说起性教育,多少小伙伴又红了脸,一说起国外性教育,多少小伙伴又只想到了开放?你把外国想得那么奔放,被他们知道了不怕挨打吗?千万别以为外国的小孩从小就知道拿着XXX泡妞,那是电影也是无知……

  “ 美国:先认识下安全套”

各国性教育第一课 最直白的居然是……

  美国学生性教育手册插图

  风靡一时的美国中学生性启蒙系列电影《美国派》并非美国中学生接受性知识的真实写照,开放的课堂才是他们了解性知识、保护自己的重要渠道。

  在美国,几乎所有学生都会接受至少一次性教育课,课程安排在7年级和12年级。一些学校也会为5年级或6年级的学生讲授类似内容。

  在给12岁至15岁孩子发放的生活小提示的册子中,会有一些性教育的内容。教女孩如何安全约会也被写入了性教育课本中。

  美国中学性教育第一课是教学生们坦然认识安全套,以及让同学们了解男女性的身份识别。课程将对如何识别性别、受大脑和荷尔蒙控制的性取向,和不同性别的不同表达做讲解。课程利用图表对性别做详细解释,让同学们了解这个世上还有除了男性和女性以外的第三性人,让他们正确认识这一群体。

  “ 日本:课程内容趋于保守”

各国性教育第一课 最直白的居然是……

  日本学生性教育课本

  当前日本大多数小学都已普及性教育,学生从3年级(9岁或10岁)起开始强制接受性教育,主要内容包括女性例假和男性生理问题。而到了中学,学生们已经可以从课堂上学到一些粗略的避孕知识了。

  日本非常重视青少年的性教育问题,东京都教育委员会制定了一个统一的性教育指南,规定中学生必须上性教育课,老师要引导学生接受自己的身体发育和心理变化,同时理解男女关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各国性教育第一课 最直白的居然是……》摘要:别的不同表达做讲解。课程利用图表对性别做详细解释,让同学们了解这个世上还有除了男性和女性以外的第三性人,让他们正确认识这一群体。 日本:课程内容趋于保守 日本学生性教育课本 当前日本大多数小学都已普及...
相关文章在家庭中由谁来进行性教育更合适中小学生性教育是道德教育的一部分
专家特别提醒别炒作性教育对孩子的性教育要准确到位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