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养过度可致厌食 家长须知

2016-08-10  | 厌食 喂养 过度 

  明代医书《万密斋》说,鈥溡眯《玻璧萌旨⒑秃潯R馑际撬狄繁P《桨步】担筒荒芨⒆映缘锰ァ⒋┑锰H欢衷诘男侣杪杳侨瓷潞⒆映圆槐ァ⒂涣迹於几钛家谎煌5赝炖锶J獠恢绻寡龋⒆映缘锰ィ唤霾焕诤⒆友珊玫囊诚肮撸够岣菀咨 >咛謇唇玻寡取⑷煤⒆映缘霉ィ岣⒆哟茨男┙】滴侍?孩子吃得过饱的表现有哪些?如何判断孩子已经吃饱或者营养已经足够?假如孩子不小心吃多了,该如何缓解?

喂养过度可致厌食 家长须知

  一、喂养过度会导致神经性厌食

  古人说的鈥溡眯《玻璧萌旨⒑秃潱饣笆怯幸欢ǖ览淼摹R话憷唇玻绻『⒍辉谏∽刺幢闶羌父鲈麓蟮暮⒆右彩腔嵊惺秤模龅幕耙彩腔岜硐殖鱿氤远鞯难拥摹H绻⒆右丫员セ蛘呙挥斜硐殖鱿氤远骼矗页と磁驴髯潘⒍鲎潘闱克裕庋环矫婊岬贾潞⒆映さ霉止旃蟆M怂担饣岬贾潞⒆有卸槐恪⒈硐值帽冉媳孔荆读怂翟蚧岣⒆咏吹慕】德裣乱肌6绻P缘卣庋够岬贾潞⒆踊忌仙窬匝崾场K降纳窬匝崾常档弥卑仔褪腔岬贾潞⒆咏炊允裁词澄锒疾桓行巳ぁ!

  古人提倡的是有一定道理的,但并不是一定要欠着、饿着,而是指不要暴饮暴食。如果家长一直担心孩子吃不饱、营养不够,不停地加餐、追着喂会造成喂养过度,首先不利于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的养成,而如果饮食行为、饮食习惯不好,会造成缺锌等问题;其次会导致孩子肥胖;再次容易造成孩子的胃肠紊乱、腹泻以及积食等问题。

  二、这样喂养不会造成喂养过度

  既然喂养过度、喂得过饱,会给孩子的健康带来那么多问题。那么家长面对还不会表达的孩子,如何知道自己的喂养既让孩子吃饱了也不会造成负担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喂养过度可致厌食 家长须知》摘要:子的。如果孩子已经吃饱或者没有表现出想吃东西来,家长却怕亏着他、饿着他,勉强他吃,这样一方面会导致孩子长得过胖过快过大。往近了说,这会导致孩子行动不便、表现得比较笨拙,往远了说则会给孩子将来的健康埋...
相关文章孩子厌食怎么办不合理喂养而导致小儿厌食
谁坏了孩子胃口宝宝夏季厌食症攻略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