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一种水果

2015-09-08 作者:寇恩慧 | 龙珠 之首 皮里 
   400字作文:我最喜欢吃的一种水果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种我最喜欢的水果。你们猜猜是什么?有红又脆的苹果,又黄又甜的鸭梨,又香又软的香蕉……不对,就是美味的葡萄!葡萄又大又圆,穿着一件紫色的外衣,成群结队地挂在枝头,好像一串串晶莹的紫宝石。拿起一颗放在嘴里,细细的嚼动,那鲜嫩的果汁流在嘴里却甜在心里!

  葡萄又称草龙珠,山葫芦,水晶明珠……它还被誉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呢!葡萄用途广泛,营养丰富,是果中佳品。据科学家分析,每一百克葡萄里含有87。9克水分,0。4克蛋白质,0。6克脂肪,4毫米钙,0。8毫米铁,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果酸等其他营养品。

  通常我们吃葡萄会把皮丢掉,可这样的吃法是不对的。葡萄有许多招牌营养在葡萄皮里,它的果肉和它的皮比起来可谓之千里!因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是有一定道理的。

  一些贫血,高血压,神经衰弱的人应该多吃,也特别适合儿童,妇女,体弱的人作为补品食用。但你们千万要记住,吃过葡萄后不能立刻喝水,否则很容易发生腹泻!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家快来抢购吧!

五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最喜欢吃的一种水果》摘要:是不对的。葡萄有许多招牌营养在葡萄皮里,它的果肉和它的皮比起来可谓之千里!因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是有一定道理的。 一些贫血,高血压,神经衰弱的人应该多吃,也特别适合儿童,妇女,体弱的人作为补品食用。但你...
相关文章小班语言:我喜欢吃的水果中班数学:水果丰收了
中班数学:水果丰收了主题活动:色拉跳个舞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