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

2015-09-07 作者:张尔狄 | 羽毛 秘密 羽毛球 
   700字作文:我的秘密

  没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虚的、无趣的。我们每个人都有秘密,可能是令人高兴的,可能是令人悲伤的,可能是令人怜悯的,可能是令人害羞的。我和大家一样,也有一个秘密,今天我想把它说出来。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爸爸妈妈都到奶奶家走亲戚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无聊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节目,看着看着我觉得太无聊了,就拿起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去找小朋友打羽毛球了。

  我们在操场上玩了几个小时,都累得大汗淋漓,就都回家歇着了。正当我走到家门口时,我习惯性的摸了摸妈妈在门前种的玫瑰花。不摸还好,这一摸可坏了。由于我刚打完羽毛球,累得很,手不由自主地往下垂了一下,这一垂就打到了花朵上。只见花朵顺着我打的方向掉在了地上,可这在我得心里却像是被扎了一下,我想:“完了,完了,这下可完了!”

  正在我愣住的一瞬间,我的脑海闪过了一个念头:“藏起来,赶快藏起来。”于是我拾起花朵,迅速地将花朵藏在了桌子旮旯里,然后躺在床上假装若无其事的看电视,可是我一着急竟忘了把花盆藏起来。

  “咚咚咚”,妈妈的脚步声转到了我的耳膜上,我的心突然一震,可一会儿又恢复了平静。妈妈来了,我紧张的不能再紧张了,可表面看起来倒是平静。突然,妈妈大喊一声:“我的花怎么了?”然后将目光转向了我,问我:“是不是你干的?”我的心砰砰直跳,怯怯地说:“不是。”妈妈又说:“不是你是谁?”我说:“反正不是我。”于是妈妈开始寻找证据。我的目光紧紧的盯着那个藏着花的旮旯,于是妈妈就顺着我的目光找到了花。然后问:“这是什么?”我被吓得说不出话来。后来,大家应该猜出来了。

  而今,我把这个秘密说出来,只想让妈妈原谅我,向妈妈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六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