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

2015-08-26 作者:刘佳琦 | 红富士 江浦 闻一闻 
   200字作文:我喜欢吃的水果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有苹果、梨子、草莓和香蕉等等,其中我最爱吃的吃苹果。

  很多地区都出产苹果,出产最多的地区就是山东省。苹果的种类也有很多种,主要有红富士、红蛇果等。

  苹果成熟的季节是秋季。它的外皮先是青绿色,逐渐变得青中带黄,黄中带红,最后变成一半红,一半黄。苹果是圆形的,像小朋友玩的小皮球。凑近鼻子闻一闻,真是沁人心脾!削去外批,可以看到乳白色的果肉和汁水,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让人感到清爽无比,让你吃了还想吃,真是诱人呀!

  多吃苹果可以减肥和美容,难怪妈妈最近总是饭吃得不多,苹果倒吃多了。

  总之,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深受人们的喜爱。

南京市江浦实验小学二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