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几岁做窝沟封闭最好

2015-08-03  | 封闭 封闭剂 防龋 

  窝沟封闭是用特殊含氟的树脂类材料窝沟封闭剂,填平磨牙表面上较深的窝和沟,经光固化后,将牙面的窝沟点隙封闭住,形成一层保护屏障。

  理想的窝沟封闭手术应做三次:第一次是三、四岁乳磨牙萌发出时;第二次是在六岁第一恒磨牙萌出时;第三次是在十二岁第二恒磨牙萌出时。这是因为乳磨牙三岁左右萌出,十一至十二岁才能替换,在口腔中停留时间长,有着重要的作用,由于上面的窝和沟较深不易清洁干净,易患龋齿。

  好多家长认为乳磨牙迟早会被恒磨牙替换,长不长龋齿无所谓,那是错误的,因为乳磨牙的发育直接关系到恒牙的排列,甚至影响孩子的面部发育,窝沟封闭是一种简单有效的防龋方式,不用打磨牙齿,没有任何痛苦,减少孩子对钻牙的恐惧,十分钟即可做好一颗牙齿的窝沟封闭手术,使您的孩子得龋齿的机会大大降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几岁做窝沟封闭最好》摘要:时;第三次是在十二岁第二恒磨牙萌出时。这是因为乳磨牙三岁左右萌出,十一至十二岁才能替换,在口腔中停留时间长,有着重要的作用,由于上面的窝和沟较深不易清洁干净,易患龋齿。 好多家长认为乳磨牙迟早会被恒磨牙替换...
相关文章小儿恒牙最好长一颗封一颗给牙做窝沟封闭可防龋
佛山:一年级小学生明日起可免费防龋齿北京7~9岁儿童免费窝沟封闭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