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苹果

2015-07-13  | 扁圆 小衣 小衣裳 
   200字作文:我喜欢吃的苹果

  魏炜蕊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苹果,苹果的形状非常特别,有的是扁圆形的,但有的苹果却凹凸不平。它的颜色是红扑扑的,有的是红里透绿,像穿了红绿相间的小衣裳。要是削去它的外皮,就会有一包水流出来。看见它你就会口水直流,听奶奶说:“苹果的维生素营养很高。”

  有一次,我在夏天的体育课后非常热,回到家我把切好的一块苹果放进冰箱里,过了半个小时,我拿出来,啊!真好吃。我迫不及待地跑去让妈妈吃一口,妈妈也说好吃,就这个事,我告诉奶奶,于是奶奶每天都给我用榨汁机榨果汁,苹果汁也非常好喝。

  你们看,苹果多好吃。

  指导教师 崔梅茹

  儿童网站: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