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羊奶不能作为喂养婴儿主食

2015-03-17  | 羊奶 喂养 春英 

  四个月大的宝宝经常生病,衢州柯城的陈女士很是忧心,她带着孩子前往医院就诊。

  鈥湵ΡΤ錾缶途8忻啊⒎⑸眨」酱卧海衷诒Ρλ母鲈麓罅耍范继Р黄鹄矗舯诘耐浜⒆拥搅巳鲈戮吞鹆四源b澇屡克担醋抛约旱谋Ρ谷砻嗝嗟靥勺牛攀等萌胰说P牟灰选

  经过一系列常规检查后,儿科医生发现宝宝并没有问题,便建议陈女士带宝宝咨询一下营养科。随后,陈女士来到营养科,营养师毛春英细细询问后,发现了大问题:原来陈女士一直用鲜羊奶喂养宝宝,结果导致了宝宝停止发育。

  陈女士说,因为宝宝经常感冒,听人说新鲜羊奶可以增强抵抗力,不容易过敏,而且营养价值跟母乳一样,所以从宝宝半个月时开始,就给宝宝喂自家羊产的奶了。

  知道是鲜羊奶导致宝宝停止发育,陈女士后悔莫及。为何鲜羊奶成为鈥溩秣然鍪租潱棵河⒌莱隽烁鲋性颍溛创砉南恃蚰炭帕4螅揖哂薪细叩牡缃庵屎偷鞍字逝ǘ龋峒又厣龈旱!P律纳鲈嗖怀墒欤嵩黾踊几哐坪偷恃⒌姆缦眨谎蚰讨械囊端岷臀谺12的水平也非常低,婴儿喝羊奶会导致严重的巨幼红细胞性贫血。鈥

  鈥溡虼耍恃蚰滩荒茏魑寡ざ魇场H绻萌蚰涛寡ざ梢鹧现氐募膊∩踔了劳觯ǖ缃庵饰陕摇⑺嶂卸竞凸簟b澝河⑶康鳎还苁窍恃蚰袒故窍逝D蹋蛘弑鸬亩锏南誓蹋疾荒苤苯游寡ざ

  鈥溂页ぬ糯悦つ课寡那榭龊艹<溉椴攀呛⒆幼詈玫闹魇场b澝河⑺担凰暌阅诘暮⒆尤绻荒苣溉槲寡敲匆欢ㄒ耘浞侥谭邸1Ρ6个月时是神经系统发育的高峰期,如果因为喂养问题错过发育期,是非常可惜的。陈女士的宝宝调整饮食后虽然可以恢复正常,但对孩子造成的影响并不能完全根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鲜羊奶不能作为喂养婴儿主食》摘要:后,陈女士来到营养科,营养师毛春英细细询问后,发现了大问题:原来陈女士一直用鲜羊奶喂养宝宝,结果导致了宝宝停止发育。 陈女士说,因为宝宝经常感冒,听人说新鲜羊奶可以增强抵抗力,不容易过敏,而且营养价值...
相关文章宝宝喝羊奶如何喂养米粉不能作为人工喂养的主食
为什么不能把米粉作为人工喂养的主食?家长选择给婴儿喂羊奶粉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