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乘车“一要”与“四不宜”

2013-05-27  | 中消协 乘车 不宜 

  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消协、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联合提醒广大消费者,儿童乘车鈥溡灰濃溗牟灰蒜潱憾顺狄鞍踩危12岁以下儿童不宜坐鈥湼奔菔烩潱患页げ灰吮ё藕⒆映顺担徊灰巳煤⒆釉诔道镒鲇蜗罚徊灰巳煤⒆油凡刻匠鎏齑啊

  中消协提供的案例包括:一名男士开车旅游途中,在通过一路口时突然发现前方有行人横穿马路,情急之下一个急刹车,坐在前排的6岁儿子一头撞在挡风玻璃上,脸上当即血流不止。

  交管部门披露的事实证明,孩子有可能被误爆或者碰撞时引爆的前排安全气囊重击头部伤亡,或因碰撞惯性重重地撞在前挡风玻璃或者前排坐椅靠背上等等。

  好动是儿童的天性,使用车窗和车门儿童锁也十分必要。如果安全坐椅不得不安装在前排副驾驶位置,一定要将该侧安全气囊关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乘车“一要”与“四不宜”》摘要:路,情急之下一个急刹车,坐在前排的6岁儿子一头撞在挡风玻璃上,脸上当即血流不止。 交管部门披露的事实证明,孩子有可能被误爆或者碰撞时引爆的前排安全气囊重击头部伤亡,或因碰撞惯性重重地撞在前挡风玻璃或者前...
相关文章儿童乘车购票限高以啥为准一部车免票儿童不超10%
乘汽车重庆首条“儿童专用乘车道”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