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缅甸累计释放儿童兵48人

2015-01-26  | 缅甸 缅甸政府 释放 

2014年缅甸累计释放儿童兵48人

缅甸儿童军

  1月26日,据《土耳其周报》报道,1月4日,联合国证实了缅甸日前释放了42名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儿童兵,2014年全年,缅甸释放的儿童兵数量累计为418人,成为缅甸政府对联合国承诺释放儿童兵以来的最高纪录。

  2012年缅甸前政府与联合国达成一项协议,承诺将逐步释放所招募来的儿童兵,今后将停止继续招募18岁以下士兵的行为。自从协议达成以来,缅甸政府一共释放了595名儿童兵,但目前军队中有多少仍在服役的儿童兵尚无具体数字。

  联合国驻缅甸协调员罗黛琳称,鈥溦418名儿童兵是缅甸承诺释放以来的最大数字,这反映了缅甸政府和国防军正在不断努力结束这种不人道的招募行为鈥潯

  据悉,在缅甸,不仅国防军征募儿童兵,缅甸现存多支少数民族地方武装在与政府军战争中也招募和使用儿童兵。去年10月,美国就曾因为招募儿童军行为对缅甸展开制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4年缅甸累计释放儿童兵48人》摘要:驻缅甸协调员罗黛琳称,这418名儿童兵是缅甸承诺释放以来的最大数字,这反映了缅甸政府和国防军正在不断努力结束这种不人道的招募行为。 据悉,在缅甸,不仅国防军征募儿童兵,缅甸现存多支少数民族地方武装在与政...
相关文章[爬行类] 缅甸陆龟[作文]我的家乡-瑞丽(王琰)
户外活动3小时孩子不近视6岁儿童快接种脊灰疫苗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