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校车被查获 搭木板当座椅挤进十个孩子

2015-01-23  | 校车 木板 二小 

黑校车被查获 搭木板当座椅挤进十个孩子

  昨晨上学时分,在武昌南湖二小校门前,交警先后查获两辆黑校车。一辆黑校车至少跑了4年,另一辆微型面包车里竟挤进10个孩子。

  昨晨7时32分许,南湖二小校门前,多名身穿制服和便衣的交警守在十字路口。

  鈥溛颐墙拥轿⑿啪俦ㄕ饫镉泻谛3怠b澝窬诮樯芮榭觯种械牡缣ㄏ炱穑阂涣竞谛3狄丫蝗肼房凇C窬⒓蠢瓜乱涣径魽D0W57的面包车。可以看到,这辆7座的微型面包车,车窗玻璃刷黑了,民警控制驾驶员,打开车门清点,车内有7名学生,这辆黑校车超载1人。

  其中一名学生说,他们从2年级就坐这辆面包车,每人每月150元,现在已经上到6年级。

  7时40分,鄂A8V159微面被拦下。这辆微面共挤进10个孩子(如图),车厢内两边座位间搁着一块木板充当座椅。民警介绍,用木板当座椅,一旦急刹车或遇意外,孩子就可能跟着木板一起飞出去,十分危险。

  武昌交警称,对于黑校车将处以1万元罚款,有超员的视情节扣3-12分并处罚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校车被查获 搭木板当座椅挤进十个孩子》摘要:辆黑校车已经驶入路口。民警立即拦下一辆鄂AD0W57的面包车。可以看到,这辆7座的微型面包车,车窗玻璃刷黑了,民警控制驾驶员,打开车门清点,车内有7名学生,这辆黑校车超载1人。 其中一名学生说,他们从2年级就坐...
相关文章东乡县查获一严重超员的接送幼儿的校车盘锦交警查获超员最严重的“黑校车”
[俗语] 说绕口令练普通话(an)校车每座都须配安全带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