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开选

2014-10-15  | 幼儿 珠海 主持 

  昨日,珠海市教育局消息,为加强全市幼儿园教师队伍素质建设,发挥知名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珠海市教育局决定开展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评选工作。

  参加平选的条件是:幼儿园在职在岗带班教师,5年工作经历且在目前所在幼儿园工作满3年以上的教师都可可参与评选,获选者将获得一定数额的经费支持。

  据了解,这次评选是珠海市首次评选,设推荐名额45名。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评选对象综合素质应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师德高尚,以身作则,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爱岗精神,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等次。同时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尊重幼儿个别差异,形成自己的教育教学风格和特色,受到幼儿园、家长和幼儿的喜爱。

  另外,参选资格则限制为全市幼儿园在职在岗一线带班教师,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大专以上学历,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以上职称,工作满5年且在目前所在幼儿园工作满3年以上。

  在评选结束之后,将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授予鈥溨楹J惺杏锥敖淌ぷ魇抑鞒秩蒜澟曝遥⒏杩构ぷ魉杈阎С帧V鞒秩怂谟锥案涸鹛峁┏浞值墓ぷ饔胙芯刻跫徊酱俳谟锥暗淖ㄒ捣⒄购投云渌锥暗姆浯饔茫ぷ魇医ㄉ璧南喙匾蟛握赵俺すぷ魇业囊蠼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开选》摘要:外,参选资格则限制为全市幼儿园在职在岗一线带班教师,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大专以上学历,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以上职称,工作满5年且在目前所在幼儿园工作满3年以上。 在评选结束之后,将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授...
相关文章长春:《学做主持人》教学设计一年级趣味数学:为难的聚会
区域活动:小舞台《小兔快跑》跑进幼儿园、央视主持人扮卡通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