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看宝宝性格,新爸新妈们快来看看准不准(3)

2014-08-12  |  

  天蝎座宝宝像是复杂的数学问题,会给父母很大的困扰,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天蝎宝宝也给了父母挑战的乐趣。

  爸妈应对:内心深处富于激情的天蝎宝宝外表却常常木讷呆板,父母要能理解发现他沉默寡言下面积累的情绪,及时疏导。不要强迫天蝎宝宝做他不愿做的事,他的强烈自我意识会误解父母的心意,结果大家都不高兴。给天蝎宝宝充分的信任和自由,他会表现得出乎意料的好。

  射手宝宝(11/22-12/21)

  射手座宝宝生气盎然,他们是父母的开心果,从小就能够善解人意,拥有这样可爱的孩子是父母的幸福。

  爸妈应对:射手宝宝具有很强的独立精神,幻想旅行和探险,父母要满足他的需求,使他始终处于动态的生活环境中。倾听和忠诚是射手宝宝的优点,做父母的也要给他同样的倾听和忠诚,否则宝宝会因终于承受不了对他的依赖而崩溃的。

  魔羯宝宝(12/22-1/19)

  魔羯座宝宝常像个小大人一样说话办事,这使他既不容易被同龄人认同,又不容易被成年人喜爱。

  爸妈应对:父母要理解他这种态度产生的根源,经常督促他去参加群体活动,帮他找回他的社会角色。对这样一个心灵较孤独的宝宝,父母就不要再给他心理负担了,而是给他充分的赞扬和重视。认真严肃的魔羯宝宝常常会执拗于某种事物,父母需要注意这点,不要粗暴地干涉他,让他有自己的自由。

  水瓶宝宝(1/20 -2/18)

  热爱和追寻新鲜事物的水瓶宝宝总生活在他自己的梦想里,父母不能嘲笑他,相反,如果可能的话和他一起分享梦想。

  爸妈应对:水瓶宝宝总有与众不同的见解和观点,做父母的要懂得这种“不同”的价值。充满好奇心的水瓶宝宝可能会引导父母去发现他们未曾发现的世界,不要拒绝宝宝的邀请,他只有在完全信任的情况下才与人分享他的秘密世界。

  双鱼宝宝(2/19 - 3/20)

  双鱼座宝宝常常三心二意,性格像面团一样容易塑造。双鱼宝宝往往感情丰富,具有想象力,直觉力强,多才多艺。

  爸妈应对:对待双鱼宝宝做父母的一定要小心谨慎,因为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给宝宝造成终身影响。生性浪漫的双鱼宝宝有很强的艺术鉴赏力和文艺天赋,父母要鼓励他并用实际行动支持他,但是要避免他借艺术的名义逃避现实生活。还有,因为双鱼宝宝容易受人影响,要注意他的朋友和环境。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