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合适的安全座椅 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2014-03-10  | 安全 座椅 购买 

  不少人认为,带着宝宝坐车是,抱着孩子才有安全感。然而你知道吗?父母的膝头实际上是孩子乘坐时最危险的地方。发生意外的时候,你很可能抱不住孩子。即使抱住了,在你撞向仪表盘和挡风玻璃时,你的身体也会挤压孩子。保证孩子乘车安全的最重要的方法,是购买、安装并使用合格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然而,你知道要买一个合适的安全座椅,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有哪些吗?

  1.安全舒适放首位,而不是价格

  目前市面上汽车安全座椅的价格,从600多元到几千元不等,但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老话还是有道理的。最好多去几家专业店,了解不同品牌各项功能和安全性能;注意不要一下子就说出你的预算。

  2.安全座椅是否包含保险

  购买安全座椅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孩子的乘车安全,所以说能够在购买安全座椅的同时获得一份产品责任保险也能够让年轻父母更加塌实。购买汽车安全座椅时,不妨留意向销售方询问清楚,座椅价格是否包含了保险公司的产品责任险。

  3.是否有五点式安全带

  具有五点式安全带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使用上更加安全,通过五点将冲击进行缓冲,使孩子在乘车时受到的压力更小。所以说在选购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时一定要购买具备五点式安全带的产品。

  4.考虑安全座椅将被使用的方式

  汽车安全座椅有些款式比较适合长期安放于同一个位置,有些则机体重量较轻,较容易搬移,方便父母更换至不同汽车上使用,消费者选购时可根据实际需求考虑,譬如安全座椅是否安装简单、操作容易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购买合适的安全座椅 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有哪些》摘要:塌实。购买汽车安全座椅时,不妨留意向销售方询问清楚,座椅价格是否包含了保险公司的产品责任险。 3.是否有五点式安全带 具有五点式安全带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使用上更加安全,通过五点将冲击进行缓冲,使孩子在乘...
相关文章怎样为孩子选择安全座椅儿童安全座椅的选购指南
保障儿童乘车安全为宝宝选个汽车安全座椅(图)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