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看宝宝性格,新爸新妈们快来看看准不准(2)

2014-08-12  |  

  巨蟹座宝宝(6/22-7/22)

  巨蟹座的宝宝特别敏感,有时甚至会敏感到让父母难以忍受的程度,长大后是善良、热心、敏感、富有同情心的人。

  爸妈应对: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做父母的就一定要创造温暖美满的家庭环境,培养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对待宝宝因敏感而反复无常的性格,父母切忌不能粗暴对待,而要鼓励他说出影响他情绪的事物,良好的沟通是治疗宝宝敏感天性的良药。心地善良、易受感动的巨蟹宝宝就像一块璞玉,可以雕琢成世界上最美的艺术品。

  狮子宝宝(7/23 -8/22)

  狮子座宝宝傲慢倔强,天生就有王者气概,毫不怀疑自己的举手投足都将影响他人。

  爸妈应对:对待狮子座宝宝,父母既要维护他那股与生俱来的傲气,又要慢慢引导他考虑别人的感受和想法,一旦教育得法,狮子座宝宝会表现得非常出色。具有强烈正义感的狮子宝宝,爱憎分明,对待事物有他自己的判断和理解,父母千万不要用世俗的观点驳斥。

  处女宝宝(8/23- 9/22)

  处女座宝宝心思敏捷严谨,需要父母的要加倍照顾和爱护。处女座的宝宝心地善良,头脑清晰而分析能力强,能明辨是非。

  爸妈应对:适当的体育锻炼和群体活动对处女宝宝虽然好,但要照顾他谨小慎微的天性,不要强迫他。并不合群的处女宝宝喜欢观察和思考,给他更多机会观察和思考对他来说是一种快乐。

  天秤宝宝(9/23-10/22)

  天秤座宝宝通常都很漂亮、聪明,带宝宝上街很容易就得到人们的赞扬,没办法,谁让天秤座宝宝外表讨人喜欢呢。

  爸妈应对:做父母的要时刻警惕自己和宝宝产生骄傲的思想,不要让宝宝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多鼓励天秤宝宝和各种不同类型的人交往,让他看到许多自己没有的才艺和技能,才会懂得尊重他人。具备艺术气质的天秤宝宝需要父母用温柔的态度对待他们,不过他懒散的天性是不能纵容的,否则很难有大的成就。

  天蝎宝宝(10/23-11/21)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