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爸爸教育子女的不同方式

2014-01-06  | 金牛 爸爸 金牛座 

  许多人爱看《爸爸去哪儿》,那些萌宝贝和他们明星爸爸的本色表现,让大家哈哈大笑。爸爸是家庭中的鈥湺チ褐潱私12星座爸爸教育子女的态度和方式,将有助于家庭成员间和谐相处,增进父子或父女之间的感情。

  白羊座爸爸:

  他对孩子比较宠爱,甚至可能对孩子过度保护。当妈咪的应孩特别注意这一点,不要让他影响了小孩的独立性。有时候,当妈咪的可能会觉得他比较像孩子的鈥溊洗蟾玮澏幌疋湴职肘潯2还虿灰蛭⒆佣雎粤怂蘼墼诤沃智榭鱿拢枷M瞧拮有睦锏拟溩畎潯

  金牛座爸爸:

  当金牛座男人做了爸爸以后,他会是一个温和又有爱心的父亲。他对小孩慷慨极了,而且会尽一切努力安排好孩子的未来。大概从小孩两三岁的时候开始,他就开始为孩子进入明星小学努力铺路了。金牛座是很重视物质的,当妈咪的要小心他在这一方面会把孩子宠坏。当然,当妈咪的还要教会小孩子尊重他是一家之主,这样亲子关系才会永远和谐。要告诉孩子,当他发脾气的时候,千万不要顶嘴。

  双子座爸爸:

  狮子座爸爸:处女座爸爸:天秤座爸爸:天蝎座爸爸:

  兴趣广泛,十八般武艺样样都懂一些的双子座爸爸,会是小孩子敬佩的对象,也会是孩子的好朋友。只是,依据他自己的个性,他很难自己订下一些规矩让孩子遵守,他的父爱不会给小孩压力,也不会让孩子感到受约束,他和孩子通常会相处得很好。不过,当妈咪的要记得,教育孩子的责任可能就落在你身上了。如果把教育孩子的工作完全交给他,那你们的小孩很可能会被宠坏。

  狮子座爸爸:

  对孩子来说,他有时候严格得很,有时候又极度宽容,狮子座爸爸要求孩子对他绝对尊重。他会订下很多规矩,但是多数时候都不会严格执行。他温和而仁慈,总是尽可能满足孩子的要求。如果有两个孩子,狮子座爸爸往往比较偏心那个最听话的孩子,其实就是最会拍马屁的那个小家伙。他喜欢带孩子玩,但管教小孩的那些琐碎事情,他真的没有太大的兴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2星座爸爸教育子女的不同方式》摘要:小孩子尊重他是一家之主,这样亲子关系才会永远和谐。要告诉孩子,当他发脾气的时候,千万不要顶嘴。 双子座爸爸: 狮子座爸爸:处女座爸爸:天秤座爸爸:天蝎座爸爸: 兴趣广泛,十八般武艺样样都懂一些的双子座爸...
相关文章按“星座”教育孩子最疼女儿的前五名星座爸爸
白羊座宝宝性格趣事录听爸爸的?听妈妈的?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