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版:六年级英语上册全册教案(10)

2013-09-27  |  

  ...

  Oh, good boy / girl.You are right.But do you know how to say it in English?

  Ok.Let's listen to the tape and find the answer.

  3)教师播放第一段录音,让学生仔细听,听后回答两个问题:9月用英语是怎么说的;教师节的日期用英语怎么说。录音放2遍。

  4)按照这样的步骤学习其他三段的教学内容,借助图片、简笔画和手势动作帮助学生理解文中生词的意思,必要的地方可以用汉语适当解释。

  5)Listen to the tape again and repeat.

  3. Practice (10 ’)

  1)把月份名称写在卡片上,让S1抽取一张,不让其他学生看见卡片内容。S1不能出声,可以用动作,也可以用口形向大家提供信息,大家猜是几月份。

  2)教师课前先制作好一个标有12月份缩写的圆盘,中间是一个可以移动的指示箭头,如钟表状,让学生分组来转,指到哪一个月,要先用英语读出来,并且再造一个句子,例: May is the fifth month of the year.说对的学生为本组赢得小旗子,哪组旗子多,哪组是冠军。

  4. Assessment

  Finish the activity book about the lesson.

  5. Additional activities/Homework (5 ’)

  1)Finish the activity book.

  2)学生分组制作一年12个月的英语月历,要求把星期和月份都用英语缩写表示出来,并加上一些自己喜欢的装饰。下次课展示评比。

  八. Blackboard design:

  Lesson 30

  一. Teaching Time:

  Date:

  Lesson Tim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