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教PEP三年级上册:Unit1 Hello B部分 教案(3)

2013-09-24  |  

  3、趣味操练(Practice)

  (1)、让学生将所有学过的文具全部摆在桌上。教师说:“Show me your book.” ,学生须快速举起并大声说:“Book”.

  (2)、游戏:画文具。

  (3)、在本课教学中,教师也可以采用 “选词竞赛”的游戏。

  (4)、通过游戏Simon says练习以show, open, close, carry 所引导的祈使句。

  4、课堂评价(Assessment)

  做活动手册本单元第5部分练习。学生根据录音,圈出所听到的文具。(1)、学生看图,用英语说出图中每样文具物品。(2)、教师讲解题目的意思并指导做的方法。(3)学生听录音做练习。(4)、核对答案.

  5课外活动(Add-activities)

  (1)、要求学生听本课所学内容的录音,跟读单词和句子,并在实际生活中自然运用。

  (2)、将学习用具逐个用英语说给家人听。

  板书设计:

  教学反思:

  第三课时

  一、教学内容与分析

  1、Start to read

  本部分通过找字母、找单词,检查学生对学过的字母和单词的熟悉度。

  2、Let’s check

  本部分通过听力练习和连线,检查学生对本课所学内容掌握的情况。

  3、Story time

  让学生理解故事内容,并能表演故事。

  二、课前准备

  准备一个装有本单元所学的文具的书包,与本课教学内容相关的词卡和图片。

  三、教学步骤

  1、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唱”Hello”歌。

  (2)、通过实物和单词卡复习有关文具。

  (3)、用Show me your… 请学生将他们的文具摆出来。

  (4)、用游戏Simon says复习第8页所学的指令性的动作。

  2、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1)教师让学生齐唱ABC song,然后让学生在书本上以最快的速度找出相同的字母。找得最快的那组为赢。

  (2)教师在自己准备的书包里拿出pencil,pen, book,crayon等让学生认读,然后找出书本中相同的单词,并写出具体的数字。

  3、趣味操练 (Practice)

  1、听力练习:Let’s check

  (1)根据听到的句子,让学生为图片排序,写上正确的序号。

  (2)让学生为书上的单词连线。

  (3)播放Hello歌曲,让学生跟唱。

  (4)播放Story time的录音,让能力强的学生说说故事,教师讲解一些难点。然后再播放一次录音,让学生跟读。尽量可以让学生表演故事。

  4、课堂评价 (Assessment)

  做活动手本单元第6部分练习。此项练习旨训练学生的观察和反应能力。

  5、课外活动(Add-activities)

  让学生听录音,跟读A、B部分Let’s do和Let’s chant的内容,边读边做出相应的动作。

  板书设计:

  教学反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