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教PEP三年级上册:Unit1 Hello B部分 教案(2)

2013-09-24  |  

  (1)、要示学生听录音,然后仿读课本第4-7页的内容并拌有动作表演。

  (2)、鼓励学生用第4-7页所学的内容与同学和老师进行交流。

  板书设计:

  教学反思:

  第二课时

  一、教学内容与分析

  1、Let’s learn

  本部分将继续学习有关学校及学习用品的词汇: bag, book, pencil box, pen.

  2、Let’s do

  本部分主要让学生听懂一些简单的指示语,并按照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通过听听做做的活动,让学生练习并运用所学的词汇。

  二、课前准备

  教师自备与本课教学有关的文具(实物)和教师卡片。

  三、教学步骤

  1、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开火车”:学生一个接一个进行口语问答,要求又快又好。

  (2)通过图片和单词卡片复习学过的单词crayon, ruler, eraser, pencil. (可通过做Touching game或Matching game来复习)

  2、新课展示 (Presentation)

  (1)Let’s learn

  A、通过实物教pencil box, bag, book, pen.在教“铅笔盒”pencil box时,出示“铅笔袋”pencil-case, 并说明它们的区别,即:用软皮或塑料制成的通常称为pencil-case, 用铁等较坚硬材料制成的叫做pencil-box. 同时教pencil-box.

  B、新单词的教学也可通过旧单词来引出。如:pencil 到pencil box.

  (2)、Let’s do

  教师边做打开书的动作边说Open your book. 然后边做合上书的动作边说Close your book. (重复两次)。再拿起铅笔盒,做打开、合上的动作,并说:Open the pencil box. Close the pencil box. 请学生说出open, close的意思。 用同样的方法教Show me your pen. Carry your bag. 等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