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杠对练习宝宝的臂力(2)

2013-04-18  |  

  危险所在:经过安全专家的检查,在美国每3个小区活动场当中就有1个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要么是脱出来的螺丝钉,要么是锋利的金属边缘,这些都会伤害孩子。除此之外,如果连接秋千锁链的S型挂钩缝隙过大,孩子在荡秋千的过程中很容易会挂到衣服,以至于从秋千上摔下来,发生危险。

  你该怎么办:检查一下暴露在外面的部件和粗糙的边缘。在检查秋千的S型挂钩时,你可以用一张信用卡试着插进去,如果可以,那缝隙就太大了。

  危险所在:根据美国消费者协会的调查,每7个小区活动场当中就有1个小区活动场当中的木制器械被一种含有砷的防腐剂处理过。根据消费产品安全协会的研究,小孩子在触摸和吞咽了这些含有砷的防腐剂后,会增加他们以后患膀胱癌和肺癌的几率。尽管从2002年开始,家具厂商开始逐步淘汰使用砷处理过的木材,但是使用这种木材制成的家具仍被广泛使用。

  含铅的涂料是另一个重要的安全隐患。它可以引起大脑的损伤,及动作和发育紊乱,导致疾病的发生。

  你该怎么办:假设所有的木制器械都含有砷,如果你没有其他的小区活动场地可以选择,首先要确认孩子不会在玩耍的过程中吃东西,并在离开后马上给他洗手。

  小区是宝宝常去玩耍的地方,可其中所潜藏的危机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小区里的各种环境爸爸妈妈们有没有先了解过?宝宝常用的游乐器材是不是有按时维修?这些都是带宝宝到小区应该先注意的事。

  秋千几乎是每个小区都有的游乐设施,有的小区还有好几处。环境设计专家谢园指出,秋千意外最关键的是链条(或绳索),除了被秋千链条(或绳索) 勒住脖子的不幸意外,也有被金属链条夹伤的事件发生,这与秋千链条的设计、与旁边物体的安全距离、宝宝本身的使用方式都有关系。

  还有的问题是:木头和金属的座太重,也太坚硬。当孩子从旁边经过的时候,很容易被荡着的秋千撞到而受伤。还有就是3个或者更多的秋千在同一个场地上,每个秋千的间隔至少要在60厘米以上。

  有些宝宝在玩秋千时会不按常理荡起落下,而是在原地绕,这样秋千链条(或绳索)就很容易缠在一起。一些被秋千链条(或绳索)勒死的意外事故通常都是因为这个原因。一旦链条打结,以宝宝的能力就很难挣脱。

  察看一下秋千是由什么制成的,测量一下秋千之间的距离是不是太近,不要和成人或大孩子玩的秋千紧挨着,从秋千旁边走过一定要小心。

  在宝宝玩秋千之前,爸爸妈妈们首先要检查一下秋千的链条(或绳索)是否牢靠,链条(或绳索)是否有缺陷,秋千椅上是否有钉子之类的硬物等等。在宝宝荡秋千之时,千万不要走开,以免秋千链条(或绳索)缠绕或者宝宝从秋千上摔下来。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