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爽:治疗儿童感冒专业药

2013-01-17  | 感冒 儿童 治疗 

  感冒及时防治,家中常备金立爽

  鈥溤诹鞲懈叻⒓窘冢忻裼绕涫嵌故且跎俦桓腥镜目赡埽詈貌蝗ト硕嗟牡胤健b澘抵ヒ┮刀=∽伊踔魅谓樯埽溒绞币⒁馐夷谕ǚ纾3趾鲜实氖夷谖露龋绕涫羌泄┡募彝ィ⒁饪暗鹘谑椅隆R悦饽谕馕虏钕嗖钐笠鸶忻埃灰⒁馇谙词帧⒍嗪人喑孕孪仕钩湮兀喑杂闳獾安钩涞鞍字剩煌保褂Ω枚嘣硕笆痹黾跻挛铮⒈Vこ渥愕乃撸苊獍疽购途裱沽蟆4送猓抑械拇笕顺鱿指忻爸⒆匆×可俳哟ズ⒆樱⒆拥挚沽Φ停苋菀妆淮尽b澚踔魅伪硎荆鞲胁《就萌朔啦皇し溃坏└腥玖鞲校灰兄⒆淳鸵璩鱿植⒎⒅ⅲ⑾趾⒆佑懈忻爸⒆闯鱿质保笆狈媒鹆⑺榷忻袄嘁┪铮绻鱿植⒎⒅ⅲ欢ㄒ笆钡秸嬉皆航泄娣吨瘟啤

  据悉,第三代儿童专用感冒药金立爽,专门针对儿童的普通感冒、病毒性感冒和流行性感冒而研制,可有效缓解儿童感冒产生的各种症状,该药增加了能够解热镇惊的优质人工牛黄的含量,治疗孩子的各种感冒起效快,同时它不含咖啡因、更安全,是儿童秋冬感冒治疗的理想选择。

  科学区分甲流和普通感冒,无需过度恐慌?

  进入冬季,气候干燥,人体的呼吸道黏膜抵抗力降低,加上室内通风换气差,病原微生物就容易侵犯呼吸道,从而致病。头痛、发烧、流涕、四肢酸痛鈥︹σ皆豪镆蚋忻吧踔练窝撞∪瞬簧伲蟛糠旨性诶先恕⒍忍迦跞禾濉6源耍医樯埽杭琢骱推胀ǜ忻八淙恢⒆聪嗨疲苋菀谆煜侵淙杂星穑忻窨纱右韵录阜矫娼谐醪脚卸希

  甲流一般在3~6小时内会急速发高烧(37.8℃以上),高烧会持续3~4天;普通感冒偶会发高烧。

  80%以上甲流患者会出现严重头痛;普通感冒头痛症状轻微。

  严重甲流会出现全身性肌肉酸痛、关节疼痛;普通感冒会有轻微全身性肌肉酸痛、关节疼痛。

  大多数甲流患者会有发烧恶寒、严重的疲劳感与虚弱症状;普通感冒偶有恶寒及轻微的疲劳感。

  寒潮一波未走一波又起,气温在冰点上下徘徊,我国北方省份进入流感的流行季节,流感样病例占门急诊病例总数的比例和流感病毒检测的阳性率,都高于2011年的同期水平,特别是甲型H1N1流感已经成为我国北方地区的季节性流感。专家提醒,这期间要重点关注儿童、老人、孕妇等抵抗力弱的群体,尤其是儿童这群甲流易感人群,家中要准备金立爽等专业类儿童感冒药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立爽:治疗儿童感冒专业药》摘要:减衣物,并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和精神压力过大。此外,家中的大人出现感冒症状要尽量少接触孩子,孩子抵抗力低,很容易被传染。刘主任表示,流感病毒往往让人防不胜防,而一旦感染流感,只要有症状就要警惕出现...
相关文章小儿会患风寒感冒吗孩子感冒要按年龄选药
什么样的感冒药适合您的孩子?孩子感冒要看年龄段选药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