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10 Unit2 Where's the toilet, please?教案(一)

2011-05-24  | Where 句型 英语 

  【教学目标】

  (一)知识与能力

  1. 能灵活运用句型:Where is the …,please? 进行交流对话。

  2. 能灵活谈论方位。

  (二)情感与态度

  挖掘课堂中的“兴奋点”培养学生运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情感,积极参加课堂交流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教学重点】

  运用Where is the …, please?礼貌地问路和指路。

  【教学难点】

  1. 准确区分并灵活使用方位词。

  2.对本课所学的句型进行拓展运用。

  【教学意图】

  1.增加已学知识的复现率,培养学生对重点词汇和句子的认读能力。

  2.通过小组学习,培养学生与他人合作的意识。

  3.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教具准备】

  1. 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2. 五张写有地名的大卡片

  3. 作为给学生奖励的小太阳,小星星等。

  【教学过程】

  Step 1.Warming-up

  1. Free Talk

  教师走到学生中间,和学生用英语谈论上节课所学内容,并自由延伸。

  (设计说明:Free Talk是学生喜爱的一项活动,只有通过师生、生生间大量的语言交流,才能培养学生用英语交际的能力。课堂上的Free Talk是培养学生听说能力的有效方式。)

  2. 老师准备五张卡片,上面写上一些名程,如下图:

  Module10 Unit2 Where's the toilet, please?教案(一)

  老师请五个同学到台前来,分给每个人一张卡片,让学生把卡片高举,以便让其他同学也能看得到,然后教师告诉学生准备到达的目的地,学生就需要根据老师说的,讲出从自己的卡片所指的站到目的地的正确路线。如:

  T: The zoo is next to the park.

  S:(student with the “zoo”card moves next to the student with the “park”card.)

  T: The station is in front of the zoo.

  S:(student with the “station”card moves in front of the student with the “zoo”card.)

  (设计说明:热身阶段采用全身反应法,不仅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氛围,让学生快速进入英语学习的状态,而且为学习新授知识做了铺垫。)

  Step 2 Presentatio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10 Unit2 Where's the toilet, please?教案(一)》摘要:情感与态度 挖掘课堂中的兴奋点培养学生运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情感,积极参加课堂交流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教学重点】 运用Where is the …, please?礼貌地问路和指路。 【教学难点】 1. 准确区分...
相关文章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