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少版:英语四年级上册 Unit 7 Whose is this?(2)

2011-02-18  |  

  帮助学生问答。板书单词a purse, a bag, a scarf, 并带读。

  T: Whose scarf is this? Can you guess? Is this Lingling’s scarf?

  S1: It’s Lingling’s purse.

  S2: It’s Jane’s scarf.

  …

  T: I don’t know. Let’s look at the story.

  3、出示课文A部分教学挂图(或多媒体课件)。听录音,复述所听到的内容。

  4、听录音,跟读。

  5、分组练习。

  Step 3 Practice

  游戏——Guess, guess, guess!(猜一猜)

  让学生们将自己的一件物品放入盒中,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大家一起猜一猜该物品的主人是谁。

  T: This is a book. Whose is this?

  S1: Is it Lily’s book?

  T: No.

  S2: Is it Peter’s book?

  T: Yes, it is Peter’s book. Here you are, Peter.

  Peter: Thank you.

  自由组合练习会话,让练习得熟练的学生分角色表演课文A部分。

  Step 4 Consolidation

  1、创设情景,自由对话。

  情景:出示一些无人认领的物品,让学生们想办法找到它们的主人。尽量使用今天所学的句型“What is this?”“Whose is this?”“Is this…?”“It is…”。

  2、评价。

  3、家庭作业。听磁带,背课文。

  Period 2

  一、教学目标

  1、能掌握新单词;

  2、能熟练地运用句型询问物品的归属,及对此询问作出回应;

  3、能阅读理解课文D部分小故事。

  二、教学重点及难点

  重点:能听懂、会读、会说新单词。

  难点:不可数名词money的用法。

  三、教学准备

  一只大纸箱、实物、单词卡片、教学磁带等。

  四、教学步骤

  Step 1 Warming up

  1、师生问候。

  2、唱英语歌曲“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Step 2 Presentation and drill

  1、出示大纸箱。

  T: Boys and girls, what is this?

  Ss: It is a box.

  T: Right. It’s a magic box. Can you guess what is in i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