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那幅山水画

2011-02-13  | 山水 山水画 青山 
   300字作文:教室里的那幅山水画

  教室的墙上贴着一幅山水画,还是一副浓墨涂抹的国画。上面是青山绿水,流水人家,生机勃勃……真

  是大自然的真实写照!

  在那山疙瘩里却毅然住起了几户人家。在那烟雾环绕的山里,几间小房很不明显,需耐心寻找才能发现。

  几棵大树从石缝里长了出来。好像有几个小孩还在大树后面玩捉迷藏,还有石缝里。流水还发出了哗哗的声

  音,几只鱼儿好像还在水里嬉戏,大人们好像还在小路上散步,小孩也在路上追跑嬉戏可开心了……

  整幅画都是一种墨绿色,墨绿的山,墨绿的水,墨绿的树,到处都是墨绿的天地。

  在那座山的顶峰之外还有一座座青山,绵延起伏,绵延万里。

  在最下方的流水上,有一座天然的石桥,通着人们的出行,上面好像还留着人们的足迹。又好像看见一个

  牧童骑着一头黄牛,回家的途中从黄牛背上摔了下来,用手背揉揉摔疼的地方,又爬到黄牛背上,往家赶去……

  我已爱上了这幅山水画!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