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开

2011-01-21  | 玉兰 陶渊明 众星 
   300字作文:玉兰花开

  楼下的公园,今日好像多了几分雅致,几分情趣。定睛一看,原来园中的那一株玉兰花绽开了花苞,开放了。

  那玉兰花已经开了好多好多了,雪白厚实的大花瓣环抱着小巧玲珑的花蕊儿,颇有众星捧月的意味。捧一朵花,手指滑过花儿潮湿精巧的花瓣,感觉手指就像镀上一层花蜜似的。远观,花儿千姿百态,有的才展开三两片花瓣,像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绽开花瓣,邀请密封来采蜜呢!玉兰花的笑脸,就是春天的招牌。

  香味是花的灵魂,若是没有花香,那这花也就没了灵魂。玉兰花的灵魂,想必是高尚、圣洁、淡雅的,应该与东晋隐士陶渊明不相上下。因为它淡淡的、雅致的清香。

  玉兰树上,早已一片洁净无瑕。玉兰花中,早有蜜蜂停住。玉兰之外,早已春意盎然。春天中,玉兰花翻飞,犹如一只只蝴蝶。

  作者:卡洛奇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