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宽城区彻底清除“黑校车”(2)

2009-08-26  |  

  处理“黑校车”让交警犯难

  据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区交警大队车宣科科长赵大鹏介绍,今年5月19日,该大队接到举报后,派出多名民警来到自立小学门前蹲守,并先后查获了5辆超员面包车。

  民警发现,很多原本应载六七人的车里都挤着16至18个孩子。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和处罚,并要求违法驾驶员填写保证书,保证今后不再营运。但第二天,这些车辆仍充当着校车的角色。“这些黑校车,真让民警犯难。严抓吧,孩子们的家都在农村,上下学路程都很远;不抓吧,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对学生安全有极大威胁。”

  据了解,自立小学在宽城区兰家镇姜家村,来自兰家镇姜家村、台家村、孟家村、六马村的孩子都在该小学就读,学校共有学生450多人,孩子们上下学的交通问题始终是个难题。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