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2018-02-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荣彬 | 有偿 补课 岭子 

  为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教育局《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寒假期间有偿补课》、《临淄区教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寒假期间进行有偿补课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岭子中学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治理工作到位。

  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

  2018年2月3日,学校召开禁止教师有偿补课专题部署会议,学习了市区有关禁止在职教师寒假期间有偿补课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必须遵守有偿补课的相关规定,全体教师签订了《禁止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承诺书》。

  二、签订规范从教行为责任书

  学校组织教师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等,提高教师的师德素养,学校与教师签订了《教师规范从教行为责任书》,进一步明确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

  三、加大宣传力度,接受学生、家长、社会的监督

  学校下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并在学校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中公示禁止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公开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学生、家长、社会的监督。

  通过以上种种措施,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维护健康优良的教育行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摘要:专题部署会议,学习了市区有关禁止在职教师寒假期间有偿补课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必须遵守有偿补课的相关规定,全体教师签订了《禁止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承诺书》。 二、签订规范从教行为责任书 学校组织教师学习《...
相关文章重庆:老师不得组织学生有偿补课教育部:中小学暑假不允许补课
长春教育局出台义务教育阶段三个规定不要把节假日补课当做提高成绩的良方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