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子镇第一小学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

2018-01-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段晓冉 | 岭子 爆竹 岭子镇 

  岭子镇第一小学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

  段晓冉

  为创造一个和谐安宁的生活环境,增强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倡导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减轻空气污染,共同保护环境,近日,岭子镇第一小学多渠道深入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与教职工签订《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燃限放承诺书》,让教职员工认清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切实做到自觉遵守、令行禁止。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宣传阵地,向学生进行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使学生了解燃放烟花爆竹对自身安全和大气环境的危害,养成自觉抵制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学校还通过组织全体学生庄严宣誓,禁燃限放从自己做起。同时,提醒告知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管理和监护。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学生充分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意识带到每一个家庭,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效果,让学生能够自觉抵制销售、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营造人人行动、共同守护蓝天的浓郁氛围。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岭子镇第一小学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摘要:手抄报等宣传阵地,向学生进行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使学生了解燃放烟花爆竹对自身安全和大气环境的危害,养成自觉抵制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学校还通过组织全体学生庄严宣誓,禁燃限放从自己做起。同时,提...
相关文章儿童燃放玩具烟花最安全《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知识竞赛题
放鞭炮的正确方法正确燃放烟花爆竹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