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游戏

2006-08-28  | 方块 别为 浅色 

  用木头锯3块大小相同的立方块,用浅色纸把方块的各个面包起来,在浅色的纸上面画一引起图形,如:

  ——在其中2个立方块的三个面上画1个苹果,另3个面上画2个苹果;

  ——另一个方块上,六个面的图形分别为:1个球,2个球,1顶帽子,2顶帽子,1根萝卜,2根萝卜。

  1号游戏:

  只用两个画了苹果的方块。你把其中一个掷到地上,让孩子在另一个方块上找出相庆的图画,然后把它与第一个方块并排放在一起,一起比较这两个方块,并就你所看到的做一个评论。然后就轮到孩子掷方块,你来找相应的图画了。

  2号游戏:

  用两个画面不同的方块。由于两个方块上的图画并不相同,所以孩子必须更加仔细地查看才能找到相应的数目。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