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2019-01-11  | 玉米 宝宝 食品 

  玉米香甜可口,营养价值又高,大家都喜欢吃煮玉米,那么大家听说过黑玉米吗?黑玉米宝宝能吃吗 ?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黑玉米的功效与作用。据检测,黑玉米蛋白质含量比黄玉米高1.23倍,脂肪含最高1.3倍,粗纤维含量高16.36,铜、锰、锌含量高8倍,钾、钙含量是黄玉米的3倍,营养性抗癌剂硒含量竟比黄玉米高8.5倍,17种氨基酸中有13种高于黄玉米,故被营养界专家誉为可让人吃出健康、吃出美丽、吃出长寿,并将称雄未来的健康食品、功能食品和益寿食品。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黑玉米中最诱人的元素当为黑色素。众所周知,黑色入肾,可有效地改善肝、心、脾、胃五脏功能,使之良性循环;能有效地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减少脂质堆积,平衡人体肥瘦,使人保持最佳体形,能有效地防止可见光和紫外线的辐射,防止不良色素沉积,护肤美容,使人青春常在。

  黑玉米宝宝能吃吗?宝宝可以吃玉米。玉米中含有谷氨酸、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等物质,这些物质都是对智力发展有利的营养物质。那么宝宝从什么时候就可以开始玉米呢?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因为宝宝一般从6个月之后才开始添加辅食,而且是从谷物蔬菜水果动物的顺序来添加。在刚开始为宝宝添加谷物辅食的时候,可以将玉米做成玉米汁,给宝宝喂食。如果不小心一次做多了,那么爸妈也不可以将多了的玉米汁冰冻起来,等宝宝饿了再解冻给宝宝吃,这样不能保证宝宝的饮食卫生。

  当宝宝长大,有一定咀嚼能力后,家长可以给宝宝喂食整根的玉米了,这样既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黑玉米怎么做给宝宝吃?给大家推荐一款黑玉米百合粥,小宝宝特别爱吃哦!

  把所有材料准备好。黑玉米洗干净,掰出玉米粒。鲜百合剥去黄色瓣,再逐片剥开洗干净,沥干水分。

  瘦肉洗干净切小块。放进料理器中,搅拌成肉碎。加入黑玉米粒。再搅拌几下,搅拌成黑玉米肉碎。取出,加入所有调料,搅拌均匀,并腌制10分钟。

  大米洗干净,加入适量清水,煮成粥。在腌制好的黑玉米肉碎中加入小许清水,把肉碎和稀。倒入煮好的粥中,边倒边搅拌。加入鲜百合和香芹碎。在腌制的时候已经加入盐,吃的时候要试过味,不够再适量加点盐。一款非常健康养生的粥,不但适合小朋友,大人、老人都非常适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摘要:吃出美丽、吃出长寿,并将称雄未来的健康食品、功能食品和益寿食品。 黑玉米中最诱人的元素当为黑色素。众所周知,黑色入肾,可有效地改善肝、心、脾、胃五脏功能,使之良性循环;能有效地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减少...
相关文章别用“可口”的食物“贿赂”宝宝如何让宝宝自觉地吃健康食品
多吃点粗粮让宝宝长得更壮让宝宝自觉地吃健康食品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