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净身心 孕期不妨练习清净法

2017-04-05  | 清净 胎教 孕期 

  孕妈妈坚持清净法不仅对胎教有所帮助,对分娩也有好处。所以最少要坚持1个月以上才能够看到效果,最好能够从怀孕前第16周一直练习到分娩。除了上述的一些优点外,孕妈妈坚持清净法还有哪些好处呢?

  1、调节内心

  所有胎教方法的根本都是让孕妇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清净法最大的一个效果就是让孕妇能够对自己的内心进行调节,能够自由应对怀孕和分娩过程中身体所起的变化。渐渐变得积极和爽朗起来,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度过整个孕期。

  2、消除孕妇对怀孕和分娩的恐惧

  清净法可以消除孕妇对怀孕和分娩产生的恐惧感,让孕妇变得愉快起来。这是因为清净法的呼吸法、放松法等能够提高顺产的几率。所以在想到自己将会顺利度过分娩时,恐惧感自然就会消失。

  3、促进与胎儿的交流

  胎教的出发点就是与胎儿进行交流,因此在任何形式的胎教,都会重视与胎儿交流的方面。清净法可以引导孕妈妈们的身心,使孕妈妈和胎儿间建立起自然深层的交流。

  孕妈妈每天应该练习30分钟到1个小时,但也要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去进行。清净法中就有很多不同的姿势和冥想法来让孕妈妈们选择,只是一定要坚持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清净身心 孕期不妨练习清净法》摘要:化。渐渐变得积极和爽朗起来,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度过整个孕期。 2、消除孕妇对怀孕和分娩的恐惧 清净法可以消除孕妇对怀孕和分娩产生的恐惧感,让孕妇变得愉快起来。这是因为清净法的呼吸法、放松法等能够提高顺产...
相关文章儿家务可锻炼幼儿的精细动作孕期什么时期旅行最佳?
大龄准妈妈孕期该如何调适孕期怎样保持穿着漂亮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