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6我每天只吃一块糖(5)

2016-1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庆兔兔要我给他剥糖纸,我说:“庆兔兔,吃糖不好,你不知道吗?”,庆兔兔说:“我每天就吃一颗糖。”。孩子为什么知道吃糖,就是因为家长认为糖好吃,孩子的习惯就是家长和老师潜移默化出来的。

  高台上的滑滑梯上全部都是水,三个人就往前跑,我在后边叫:“嘴里吃着东西不能跑。”,三个人来到前边的滑滑梯上,一直玩到操场上几乎看不到小朋友,保安在大声喊:“要关门了。”,三个人勉勉强强离开幼儿园。

  当从幼儿园出来的时候,庆兔兔说:“今天我有架子鼓,我不能跟你们玩了。”,庆兔兔就径直往公交站跑去。

  公交车上前边的位子都坐满了,后边还有很多空位子,庆兔兔走到公交车的后门就不走了,我问:“后边有位置你不去坐呀?”,庆兔兔说:“我要站着。”。

  棒棒糖还拿在手里,庆兔兔说:“我每天就吃一个。”,庆兔兔不是舔糖而是在嚼糖,嚼下一块,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庆兔兔手里举着棒棒糖说:“外公,我咬下了一块。”,庆兔兔心满意足地慢慢地嚼着品尝着棒棒糖的滋味。庆兔兔再把棒棒糖送进嘴里,棒棒糖再拿出来,棒棒糖已经残缺不堪了,庆兔兔给我看他的棒棒糖说:“我的糖只剩下这么一点了。”。当庆兔兔再把剩下的棒棒糖填进嘴里,再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棒棒糖已经尸身全无,只剩下一个光杆司令了。

  嘴停止了工作,公交车也稳稳地停在站台上。

  那个说不清楚的鼓友,一手拿着一杯酸奶,一个手拿着一根棒棒糖,奶奶正在给他在背后塞隔汗毛巾。庆兔兔走过去,庆兔兔对着鼓友说:“嗨,你也来了。”。没有想到,鼓友上来就是一拳打在庆兔兔的胸口,庆兔兔马上退后一步说:“你今天怎么了,你为什么打我?”,鼓友的奶奶说:“你们两个今天怎么了?”。

  庆兔兔没有在理睬这个鼓友,架子鼓教室里今天一个人也没有,因为是练习,庆兔兔就直接到了后边的隔断,进教室,庆兔兔就把迷彩服脱了。

  庆兔兔刚刚开始打架子鼓,那个鼓友也进来了,他还是坐在前边有音响的位子上,鼓友的奶奶把音箱插在手机上开始播放《铃儿响叮当》。鼓友没有打架子鼓,来到庆兔兔跟前,鼓友举着鼓槌当做枪,瞄准庆兔兔嘴里发出哒哒哒的声音。庆兔兔停下了架子鼓说:“我们玩打仗的游戏吧。”,鼓友的枪指向一边开始往四处扫射,庆兔兔也拿着鼓槌站在琴凳上跟着鼓友的方向进行射击。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