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6我每天只吃一块糖(2)

2016-1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妈妈要走了,妈妈打开门正准备出去,忽然想到没有跟庆兔兔再见,妈妈又拐回来到卫生间说:“庆兔兔,你快一点洗脸,赶快把裤子穿上,妈妈要去上班了,拜拜。”,庆兔兔抬起头说:“妈妈,拜拜。”,庆兔兔的手还在脸盆里。

  外婆说:“你也是越大越不听话了,怎么长大了反而做事越来越慢了。”。

  脸终于洗完了,衣服也换好穿好。听到对面的楼里大门在响,庆兔兔说:“他们下来了。”,下楼一看不是杨小跳和乖乖兔。庆兔兔大声喊;“杨小跳,乖乖兔,上学了。”,楼上静悄悄的,停了一会庆兔兔又喊,楼上还是没有一点声响,庆兔兔问:“他们是不是还在睡懒觉呀。”。

  终于乖乖兔出来了,杨小跳也紧随其后出来了。

  今天我录了六段像,可能有十几分钟,他们三个人的动作,三个人的对话,别有一番风味,就是在电视剧里可能也看不到这样的镜头和对白。最后有两段三个人比赛加减法的镜头不知道怎么了,都没有拍下来,今天的照片都拍虚了,只好忍痛割爱统统删除。

  庆兔兔跑到他们跟前,庆兔兔岔开两条腿,一个类似于马步的架势,两个手猛地拉开自己的外套,就像京剧样板戏上杨子荣上山打虎的造型,两个手把衣服撑开,脸朝向一侧,两个眼睛凝视着远方。

  庆兔兔的这一套动作引起大家的震惊,大家都笑了,就连过路的人都笑了。杨小跳爷爷马上也学着庆兔兔的动作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造型,乖乖兔奶奶也学着庆兔兔样子简单做了一个动作。

  庆兔兔说:“我这是迷彩服,是解放军穿的衣服。”,扣好拉链,杨小跳两个手握拳,两个脚一弹一弹地快速移动步子,摆出一个武打的姿势。庆兔兔马上右手变成立掌,左手握拳置于腰间,庆兔兔撩起右腿就是一个扫堂腿,杨小跳也来一个扫堂腿,杨小跳的腿没有踢起来,庆兔兔又悬空飞起一脚。杨小跳伸出右拳,庆兔兔也冲出右拳,杨小跳撩起右腿踢了一个有气无力的一脚,庆兔兔马上又猛地一转身来了一个扫堂腿,杨小跳也学着来了一个旋转扫堂腿,庆兔兔用手指着杨小跳说:“你是在学我的。”,杨小跳委屈的说:“我才没有学你的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