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6我每天只吃一块糖(3)

2016-1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杨小跳平举着拳头向着庆兔兔跑过来,庆兔兔转身就跑到一边,庆兔兔摆好架势迎着杨小跳,杨小跳跑过来,两个人的两个手刚刚接触,杨小跳就快速移动步子到了一边。庆兔兔是守株待兔,杨小跳是迅速出击,杨小跳是打一下就跑,庆兔兔两个手时掌时拳严阵以待。

  已经有了少量的身体接触,杨小跳爷爷说:“两个人不要真打,要远远地假假地打一下就算了。”,这时候乖乖兔高声喊:“杨小跳,加油。”,乖乖兔奶奶就给庆兔兔加油。

  庆兔兔向着杨小跳冲过来,杨小跳连忙转身就往后跑,庆兔兔紧追不放,看见庆兔兔追上来,杨小跳连忙架起双臂去阻断庆兔兔,我说:“好了,好了,不要再闹了,玩一会就行了。”。

  庆兔兔说:“我今天又是第一个下来的。”,乖乖兔奶奶伸出大拇指说:“庆兔兔今天第一名。”,乖乖兔说:“第一名,第二名有什么用呀。”,,庆兔兔说:“那明天你也当第一名啥。”。

  庆兔兔拉着红色外套的拉链,一个手指着前边的树丛说:“我要是钻进那里面,我脱下红衣服,你们就看不见我了。”,乖乖兔奶奶说:“是的,钻进去就看不见你了,因为你穿的是迷彩服。”,我说:“迷彩服要钻进树丛里才能起作用,迷彩服上边的图案就和树叶颜色形状一样。”,庆兔兔说:“我穿着红色的衣服,我躲在红色的地方,你们也看不到我。”,我说:“是的,红色的衣服可以隐藏在红色的地方,同样,你要在什么环境下隐藏起来,就要穿戴和环境类似的服装。”。

  庆兔兔说:“我喜欢红色铠甲,我也喜欢绿色铠甲,我还喜欢蓝色。”,杨小跳说:“我也喜欢绿色铠甲。”。

  子贤兔过来了,庆兔兔马上走过去,举着胳膊跟子贤兔妈妈说:“阿姨,我今天穿的是迷彩服。”,子贤兔妈妈说:“哦,你今天穿的是解放军的衣服呀。”。

  乖乖兔问:“五加五等于几?”,庆兔兔一个脚站在花坛台阶上,把两个手举起来伸出十个指头一个一个地在默算,把嘴对着手指头,头一点一点的数着,庆兔兔说:“等于十。”,乖乖兔十以内的加减法已经滚瓜烂熟,庆兔兔还没有这个感念,虽然我们也教过,庆兔兔勉强只会五以内的加法,减法庆兔兔还一窍不通。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