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 子质量竟然和这些习惯有关

2016-10-31  | 堪忧 精志 令人堪忧 

  近年来男性**质量逐年下降,令人担忧。即使是年轻力壮的大学生们,近年来**质量状况也令人堪忧。大学生捐精志愿者的**合格率低于两成。

精 子质量竟然和这些习惯有关

  据了解,这是湖南唯一**库,目前库存**14.6万份,为全国25个省市的45家**中心提供**。该院院长卢光琇教授介绍,**库的作用,一方面为男性不育症家庭提供优质**,一方面是储存男性**力,即鈥**保险鈥潯4笱话闶**库重点招募的捐精志愿者。

  然而,即使是年轻力壮的大学生们,近年来**质量状况也令人堪忧。从该院**库记录来看,2006年合格率为45.9%,2010年为37.9%,2014年降至17.9%。2015年上半年的数据显示,合格率仅为17.8%。

  据了解,**质量下降与抽烟、喝酒、熬夜,久坐电脑前打游戏、长期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或**频繁等不良生活习惯有关。

  小精灵温馨提示:

  不过,这并不代表没有生育功能,只是达不到供精的标准。大多数是不影响正常生育的,无需过分恐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精 子质量竟然和这些习惯有关》摘要:,**库的作用,一方面为男性不育症家庭提供优质**,一方面是储存男性**力,即**保险。大学生一般是**库重点招募的捐精志愿者。 然而,即使是年轻力壮的大学生们,近年来**质量状况也令人堪忧。从该院**库记录来看,...
相关文章北师大:练习四 学设计北师大:三单元练习四教案
北师大:《千克、克、吨》教材分析宣传3C检查3C[图文]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