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缺钙的症状 你补对了吗

2016-09-19  | 宝宝 钙片 头发 

  大多数人应该知道钙对我们身体的生长是十分重要的,大人要是缺钙容易骨质疏松,而宝宝如果缺钙,影响会更加深远。

宝宝缺钙的症状 你补对了吗

  一、宝宝缺钙会有以下几点影响

  1.头发稀疏,甚至后脑勺头发容易脱落,小时候如果不注意,可能长大后就会头发稀疏。

  2.相对同龄宝宝来说出牙晚,有些妈妈可能不太注意这个问题,但是其实就是缺钙的征兆。

  3.智力下降,免疫功能力下降,不要以为感冒发烧是正常的,很有可能就是缺钙引起的免疫力下降;4.严重的还会引起鸡胸驼背,O形腿。

  有的妈妈可能会简单粗暴的说:鈥溂热蝗备疲窃勖蔷筒垢七骡潯5遣垢埔膊荒芩嬉獠梗煌炅涠蔚谋Ρπ枰钩洳煌潭鹊母疲荒芤蛭备凭偷揭┑曷蛞欢迅破ΡΤ裕械纳踔谅蚰侵殖械母髦挚谖兜乃解湼破!

  二、一定要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合理补钙

  1.在有阳光的日子带宝宝到户外晒太阳,晒1-5分钟,每天晒两次,千万不要把宝宝裹得太过严实,这样不利于钙的合成;

  2.鱼汤、肉汤和骨头汤中点些醋熬汤,含钙量会比较高。

  有条件的家庭就到医院接受钙含量检测,医生会根据每个小宝宝的具体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从补充钙剂到平时的饮食习惯,医生都能给出最专业的建议。不同的情况要补充的钙的情况也是不尽相同的。

  小精灵温馨提示:

  从怀孕初期到现在,朋友一直都十分注意各种营养成分的补充,钙是格外注意的,但是还是缺了点。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格外注意钙的补充,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缺钙的症状 你补对了吗》摘要:.相对同龄宝宝来说出牙晚,有些妈妈可能不太注意这个问题,但是其实就是缺钙的征兆。 3.智力下降,免疫功能力下降,不要以为感冒发烧是正常的,很有可能就是缺钙引起的免疫力下降;4.严重的还会引起鸡胸驼背,O形腿。...
相关文章爸爸太忙托班主题:摸鼻子、耳朵
对宝宝的批评和表扬,你做对了吗?认知游戏-找妈妈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