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chicco 贴心安全舒适方便可靠

2016-06-27  | 三合 意大利 欧洲 

  Chicco智高于1945年创立于意大利,行销欧洲60余年,意大利ARTSANA公司旗下之专业婴幼儿用品制造商,长久以来智高商品以其十足专业性、高度安全性及便利性,开发一系列贴心、安全、舒适、方便,可靠的婴幼儿产品,深受全球千万妈妈的信赖、肯定及爱用。世界上最齐全的母婴系列产品,为妈妈和 0-6岁宝宝提供全方位的呵护。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医疗科研力量,设计以人为本,所有产品通过欧洲及美国医疗权威机构最严格的检测。

智高chicco 贴心安全舒适方便可靠

  产品信息:

  商品名称:智高 chicco 三合一豪华体育架 适用年龄3个月以上

  品牌:智高 chicco

  分类:健身架/球类

  商品条码:8003670886969

  适用年龄:3m+

  产地:中国

  材质类型:塑料

  产品特点:

  三合一豪华体育架(新色彩),这个漂亮的体育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中心,它的声、光和色彩都刺激着宝宝来协调他最初的运动。

  这个体育架的多功能活动面板可以调节3个活动位置,宝宝可仰躺也可坐立或站立玩耍。建议在宝宝3个月时开始仰卧活动。在这一阶段,宝宝做他最初的运动,他试着够摸物体,充满活力地蹬踢双腿,开始抬起头和躯干。9个月大时,最理想的活动方式是坐立玩耍,这段时期宝宝开始练习独立的坐立。站立玩耍模式对大约12个月,开始蹒跚学步的宝宝来说是十分理想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智高chicco 贴心安全舒适方便可靠》摘要: 商品名称:智高 chicco 三合一豪华体育架 适用年龄3个月以上 品牌:智高 chicco 分类:健身架/球类 商品条码:8003670886969 适用年龄:3m+ 产地:中国 材质类型:塑料 产品特点: 三合一豪华体育架新色彩,这个漂...
相关文章婴儿推车的安全孕期如何选择舒适内衣裤
孕期选择胸罩的6大关键词经验:家庭安全用药歌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