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这些症状 说明该补肾了

2016-05-26  | 维生 补肾 黑枣 

  万物孕育生长的季节都在春天,人类也不例外,怀孕的最好季节是春季。冬季适合滋补,到了春天肾精相对较足,更有利于孕育。

出现这些症状 说明该补肾了

  一、如果有以下问题,说明你需要补充肾

  1、有腰酸、腰冷的感觉;

  2、脱发、白发的情形较严重;

  3、有牙齿过早脱落;

  4、越来越健忘

  5、你的月经初潮比较晚

  二、孕前有利于补肾的食物

  1、枸杞子

  在大名鼎鼎的补益肾精名方鈥溛遄友茏谕桠澲校坭绞侵匾某稍敝弧C刻斐砸话谚坭阶泳凸涣耍槐嘏菟癯云咸迅梢谎雷懦跃秃谩

  2、黑枣

  中医有记载,黑枣味甘涩,性寒,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和多种维生素,其中以含维生素C和钙质、铁质最多,有补益脾胃,养肾阴血的功效,想要养肾的MM可以多吃一点黑枣。

  3、山药

  它是补肾的首选食品,在传统补肾精佳品鈥溋兜鼗仆桠澓鸵绞フ胖倬暗牟剐槊解準磔魍桠澲校揭┱季葑赔溩懿免澔蜮湼弊茆澋奈恢茫股鲂Ч置飨浴3瞬股鲋猓揭┒杂诜魏推⒌牟挂嫘Ч埠苊飨裕唤鲈星坝杏茫泻蟾梢杂美囱ァC刻焓秤50g-200g即可。

  4、葡萄

  葡萄不仅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和多种维生素,还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中医学也认为,葡萄性平味甘酸,入脾、肺、肾三经,多吃葡萄可以起到补气养血、滋肾宜肝的作用。葡萄对肾炎患者的康复具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5、核桃

  核桃可以延缓肾精的消耗,从年轻时就坚持吃核桃的人,到了老年普遍头发、牙齿、眼睛都会比较好。同时,核桃的形状类似大脑,中医认为像什么补什么,所以孕前和孕中多吃核桃的话,生下的孩子更聪明好动,新妈们则更容易恢复。

  6、鸡蛋

  鸡蛋和我们的**有着某些相似的物质,经常食用会增加我们体内产生肾精和**的物质储备以及能力。烹制鸡蛋时一定要鈥滀缧拟潯T谥幸窖壑校Φ胺趾炱ぁ灼ぃ卜值扒搴偷盎疲舛际遣灰谎模炱さ捌诓寡灼さ捌诓蛊扒迤诓寡簦盎破谧桃酢S玫盎谱桃酢⒉股龅氖焙颍缧牡靶Ч谩

  7、桑葚

  桑葚又叫桑果、桑枣,味甜汁多,是人们常食的水果之一,被称为鈥溍窦涫ス潯V幸饺衔]匚陡仕幔晕⒑胄摹⒏巍⑸鼍哂胁寡桃酢⑸蛉笤锖筒垢我嫔鲎饔谩

  三、孕前补肾食谱鈥斺斔勾诱舳垢

  豆腐作为食药兼备的食品,具有益气、补虚等多方面的功能。带子新鲜水灵,和豆腐绝妙搭配,纳豆和豉汁两种味道带给你双重美味体验。

  材料:新草母鸡、玫瑰露酒、生抽、特加饭酒、干辣椒、香叶、泰国鱼露、胡椒粉、姜、味精、冰糖、豆豉、芹菜、洋葱。

  做法

  1、将潮州咸豆酱和广东豆豉轻轻过水,减轻咸味;然后放入食物料理机中打碎成茸泥状。

  2、将潮州咸豆酱加糖、麻油、胡椒粉、鸡精、蒜蓉调味备用。起热锅,将广东豆豉翻炒一下,放入糖、麻油、鸡精、蒜蓉等调料,盛起备用。

  3、将豆腐放入蒸笼隔水蒸至微微出水后,放上处理过后的澳洲带子,然后分别淋上潮洲咸豆酱和广东豆豉,蒸6分钟后下少许熟油及葱花即可。

  4、将菜叶洗净后过水放置两旁作装饰点缀。在家蒸豆腐,上面的材料蒸完后很易掉下来。如能在豆腐面上扑一层生粉,就可以黏实上面的材料了。

  小精灵温馨提示:

  在家蒸豆腐,上面的材料蒸完后很易掉下来。如能在豆腐面上扑一层生粉,就可以黏实上面的材料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出现这些症状 说明该补肾了》摘要:于孕育。 一、如果有以下问题,说明你需要补充肾 1、有腰酸、腰冷的感觉; 2、脱发、白发的情形较严重; 3、有牙齿过早脱落; 4、越来越健忘 5、你的月经初潮比较晚 二、孕前有利于补肾的食物 1、枸杞子 在大名鼎鼎的...
相关文章女人咋补才能“肾”气凌人小儿遗尿的饮食宜忌
滋阴补肾:新娘食补小秘方蜜月期男子的补肾食疗方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