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

2015-03-26 作者:陈周超 | 说谎 好孩子 凉皮 | 二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说谎

  今天早上,我的妈妈去帮她的一个同事开门,她的同事忘记带钥匙了。我爸爸问我饿不饿,我说:“饿”。然后,爸爸给做饭吃。吃完饭,妈妈回来了,她问我吃没吃饭,我说没吃,她说:“你去买份凉皮吃吧”,我说:“好”。

  我到饭店里买了一份凉皮,吃了半碗吃不下去了。我向妈妈讲出了我吃过饭的真相,妈妈说:“只要你知道说谎是不对的,能改正就是好孩子。”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说谎不要紧,要紧的是说谎了要知错能改,并诚实地说出来,我以后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不能说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说谎》摘要:问我吃没吃饭,我说没吃,她说:你去买份凉皮吃吧,我说:好。 我到饭店里买了一份凉皮,吃了半碗吃不下去了。我向妈妈讲出了我吃过饭的真相,妈妈说:只要你知道说谎是不对的,能改正就是好孩子。 通过这件事,我知...
相关文章二年级趣味数学:找出凶手说谎
财商教育很重要:应对孩子说谎全攻略纠正孩子说谎的对策
[故事]一根老虎毛 xiao jin
[故事]谁吃了我的粥? xiao jin
[故事]妞妞的鹿角 xiao jin
[故事]小螃蟹学走路 xiao jin
[故事]青菜也香香 xiao jin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