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一个西瓜和一个梨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西瓜 一个 河马 
   700字故事:一个西瓜和一个梨
  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小猪买了一个西瓜,高高兴兴地抱着往家走。

  走到小狐狸家门口,小狐狸看着小猪手里的西瓜,馋得直流口水,他眼珠骨碌一转,拿出一个梨,说:“小猪,我用这个梨和你换西瓜行吗?我这个梨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梨……”

  “好的,没关系,你拿去吧!”小猪爽快地说。

  小狐狸抱着西瓜回到屋里,心里乐开了花:“一个梨换来了一个西瓜,太划算啦,小猪真是傻瓜!”

  下午,小狐狸把这件事告诉了小熊,并说:“小猪真傻!”

  小熊不信,说:“我去试试!”

  小熊拿着一个桔子来到了小猪家。小猪的桌子上放着一篮葡萄。小熊说:“我想用这个桔子,换你这篮葡萄,行吗?”

  “行,没关系,你拿去吧!”小猪爽快地说。

  接着,他们把这事告诉了小河马。小河马不信:“小猪会这么傻?我去试试!”

  小河马拿着一个土豆来到小猪家,他看着窗台上的一篮玉米说:“我用这个土豆,换你这篮玉米行吗?”

  “行,你拿去吧!”小猪爽快地说。

  小河马立刻放下土豆,拿走了一篮玉米。

  小河马回到了小狐狸和小熊跟前说:“没想到,小猪真是那么傻啊!一个西瓜和一个梨,一篮葡萄和一个桔子,一篮玉米和一个土豆,谁都知道哪个更多更贵、哪个更少更便宜呀。”

  小狐狸、小熊和小河马想不明白,不知道小猪为什么会这么傻。“我们去问问他吧!”

  三个人来到了小猪家。小河马问小猪:“你知道一篮玉米和一个土豆比,哪个更多更贵吗?”

  “当然知道,一篮玉米呀。”小猪说。

  “那一篮葡萄和一个桔子呢?”小熊问。

  “当然是一篮葡萄。”小猪说。

  “一个西瓜和一个梨呢?”小狐狸问。

  “一个西瓜呀。”小猪说。

  三个人你看我,我看你,接着一起问:“那你为什么同意和我们换呀?”

  “我想,你们一定是没有西瓜、葡萄和玉米才来和我换的。你们即使没拿东西来换,我也愿意送给你们呀!”

  三个人满脸通红,他们再看看小猪,觉得小猪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讨人喜欢。

-=-=-=-=-=--=-=-=-
47.244.63.11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一个西瓜和一个梨》摘要:小河马立刻放下土豆,拿走了一篮玉米。小河马回到了小狐狸和小熊跟前说:“没想到,小猪真是那么傻啊!一个西瓜和一个梨,一篮葡萄和一个桔子,一篮玉米和一个土豆,谁都知道哪个更多更贵、哪个更少更便宜呀。”小狐...
相关文章中班美术:走进夏天-切西瓜 (泥工)可爱的西瓜
江西童谣四则[植物类] 吃西瓜
[故事]一个西瓜和一个梨 xiao jin
[故事]偷懒的大公鸡 xiao jin
[故事]加利波特先生的点心 xiao jin
[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 xiao jin
[故事]小蛋壳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妈妈揉面团 xiao jin
[故事]我可不怕打针 xiao jin
[故事]睡前故事:我不想上幼儿园 xiao jin
[故事]《开满兔儿伞花的地方》 xiao jin
[转载][故事]小狐狸和铁锅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