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优生:孕育男孩的秘诀有哪些

2015-01-26 作者:艾叶草 | 染色 男孩 染色体 

  关于生育,同时最为科学的孕育男孩的秘诀是否可行呢?重视生男孩的话,请为健康和生育做好充足的准备吧!从生物学上讲,生男生女的关键在于**和**的结合。人类的体细胞中有23对(46条)染色体,其中一对。

遗传优生:孕育男孩的秘诀有哪些

  为性染色体,决定胎儿的性别。女性的性染色体为XX,男性的性染色体为XY。如果**和含有性染色体X的**结合,受精卵就是XX型,发育成女孩。如果卵 子和含有性染色体Y的**结合,受精卵就是XY型,发育成男孩。

  鈥溡蛭猋染色体在碱性环境中的活动力强,民间有了改变人体酸碱性来决定生男生女的说法,但这些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受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男性**和女性**的结合是随机的。鈥

  多食含碱性的食物

  含碱性、钾或钠食物。如: 海带、水果、豆类、栗子等最佳。磷、氯、硫的食物属于酸性食物,如大米、面粉、鱼、肉、鸭蛋、花生、白糖、啤酒等,若多吃也会使血液酸化。

  健康强壮的身体

  富裕的家境美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家境宽裕、文化水平高、身体健康强壮的已婚女性,生育男孩的可能性更大;而家境贫穷、身体健康欠佳的 女性则更容易生女儿。这项研究符合进化论原理,很多时候女性的生存能力更强,所以贫困家庭中的女性会生育存活率更高的女孩。而家境富庶,健康强壮的女性更 趋向于生儿子,这样就能够保证他们的基因和家族能够代代相传。

  食量大

  美国和瑞典科学家研究发现:在怀孕期间大量进食的孕妇,通常会生男婴,同时出生的男婴要比女婴重。

  美国哈佛医学院著名医学专家鲁拉塔米米(Rulla Tamimi)表示:鈥溞律哪杏け扰ぶ卣庖黄毡橄窒蠼兄谖颐嵌栽懈净吃衅诩溆ざ员鸬氖侗穑酌缀脱芯咳嗽痹诿拦鹨窖г汉腿鸬淇蘖炙箍ㄑ 院对244名孕妇进行六个月的观察研究,通过研究表明:男婴睾丸分泌睾丸激素,其是怀男婴的孕妇进食量大的直接原因,也就是说饭量大的孕妇生男婴的几率 大。

  专家释疑,怀有男婴的孕妇在怀孕期间要消耗体内百分之十以上的卡路里和百分之八以上的蛋白质。孕妇必须吸收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动植物脂肪以补充体内能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遗传优生:孕育男孩的秘诀有哪些》摘要:说法,但这些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受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男性**和女性**的结合是随机的。 多食含碱性的食物 含碱性、钾或钠食物。如: 海带、水果、豆类、栗子等最佳。磷、氯、硫的食物属于酸性食物,如大米、面粉...
相关文章什么是“优生”?伴性遗传病母传子、父传女
教你孕育俊男靓女的秘诀教你科学孕育俊男靓女秘诀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