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这些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科学吗

2014-08-11 作者:米兰叶 | 易生 胎儿 几率 

  老一辈子的长辈都说,象征着生男生女的症状有很多,比如鈥溗岫迸潯⑩湺窃采羌馍逾澮约胺患淞鞔那骞砼卸仙猩庑┧捣ǘ冀鼋鍪且恢置挥锌蒲б谰莸呐卸āW罱型夤教灞ǖ溃绻悸柽湎不吨乜谖叮拥募嘎驶岜冉洗蟆

遗传:这些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科学吗

  一、据说:女性喜欢重口味食物,更易生男孩

  与传统的说法鈥溙ザ男员鸹旧鲜怯赡行跃龆ǖ拟澱庖还鄣阆嚆5氖牵夤教灞硎荆钚卵芯肯允荆喝绻栽诨吃星肮嗟氖秤酶缓亍⒀魏透频氖澄铮敲此泻⒌目赡苄员慊崽岣吆芏唷F涫担庖彩茄芯咳嗽笔状沃な蹬砸材茉谝欢ǔ潭壬暇龆ㄌザ男员稹

  研究中,所有参与调查的孕妇被分为两组进行对比,在她们分娩之后统计发现:喜欢食用富含钾钙钠食物的女性生育男孩的几率为56%,而口味较轻的女性生育男孩的几率则只有45%。

  二、盘点那些易生男孩的传言

  1、丈夫在身边易生男孩。

  据说有丈夫在身边陪伴的孕妇更容易生男孩。有实验通过对86436位孕妇进行对比,孩子出生前父母一直生活在一起的母亲生下男孩的几率比独居母亲高14%。如此看来,想要生男孩,小夫妻们千万别来异地婚哦!

  2、有进取心的女人易生男孩。

  有这样的说法:雌性哺乳动物里的睾丸酮含量较高的更可能孕育出雄性胚胎。科学家们猜测,这极有可能是自身的意念就已经设定,一定要先Y的概念。换一种说法就是,准妈咪想生儿子的意愿越强烈并为之付出越多的努力,越有可能生下男孩。

  3、女性易生男孩。

  更易生男孩的说法如下:正常情况下,x对酸性的耐受力和对宫颈粘液的穿透力较y强,寿命较长。少的中y的比例低,多的中y的比例高。所以,如果小夫妻备孕想要生男孩,就必须要在排卵期,此时宫颈粘液稀薄而偏碱,对y有利。

  4、夏天受孕易生男孩。

  虽然从全年的生男生女比例来看,每个月生下来的男孩女孩还是基本相近的。坊间传言季节也有影响。比如高温会影响的X染色体,让女宝宝不容易出生;而低温会影响的Y染色体,让男宝宝不容易出生。所以,夏季或高温的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但若是环境过于高温,则有可能让失去活力。

  5、同房姿势影响生男生女。

  还有种说法:同房姿势及深浅也会影响生男生女。如果位置浅,则到达子宫的时间就比较长;相反,的位置深,即可早点到达子宫。所以时一定要选择最合适的体位,将射到深部,帮助Y尽快在宫颈附近出现,降低它长途跋涉穿越宫颈黏液的困难。

  三、生男生女,何必纠结

  鈥斺斏鼋】当Ρψ钪匾

  其实,影响生男生女的因素,何止一项鈥溨乜谖垛潱茉薪簿刻焓钡乩撕停鲈谝簧材牵ザ男员鹨讶痪龆ǎ馐巧咸齑陀璧淖詈玫睦裎铩

  虽然重男轻女的思想仍未消亡,但近年来在房价压力、结婚成本等大环境影响下,生女儿被形容为鈥溦猩桃锈潱釉虮涑赦溄ㄉ枰锈潱庖踩貌簧偌彝タ冀邮埽踔帘壬痈玫墓勰睢

  每个妈咪都非常爱自己的宝贝。仅仅因为他是自己的孩子,而不是因为他是男孩。对于还有盼男丁的人们说一句:这已是一个凭智力而不是靠体力吃饭的年代,不论生男孩还是女孩,都无所谓。

  因为,不管男孩女孩,都是从妈咪身上十月怀胎掉下来的一块肉,爸妈们都是极为疼爱的。所以,只要宝宝健康,生男生女又何必纠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遗传:这些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科学吗》摘要:钾、盐和钙的食物,那么她生育男孩的可能性便会提高很多。其实,这也是研究人员首次证实女性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胎儿的性别。 研究中,所有参与调查的孕妇被分为两组进行对比,在她们分娩之后统计发现:喜欢食用富...
相关文章生男生女能否随心所欲假如我是男生
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网上“公式”能测生男生女吗?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