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黄绿 通过色彩测试你的性格(9)

2014-06-24  |  

  【性格过当】:

  作为个体:自己永远是对的,死不认错。趾高气扬,霸道。只关注自己的感受,不体贴别人的心情和想法。以自我为中心,自私倾向。霸道。脾气暴躁,容易发怒。缺少同情心。傲慢自大,目中无人。经常紧绷自己的情绪。在情绪不佳或有压力的时候,经常会不可理喻与独断专行。不喜欢受群体所规范约束,打破既定规则且自己不遵守规则。

  沟通特点:喜欢争辩和冲突。铁石心肠,对情绪表现冷淡。粗线条,简单粗暴。毫无敏感,无力洞察他人内心和理解他人所想。抗拒批评,严酷且自以为是的审判者。缺乏亲密分享的能力。缺乏耐心,是非常糟糕的倾听者。态度尖锐严厉,批判性强。容易让他人的工作或生活步调紧张。不习惯赞美别人。说话有时咄咄逼人。控制欲强。不太能体谅他人,对行事模式不同的人缺少包容度。

  作为朋友:大多时候仅保持理性的友谊。讨厌与犹豫不决、能力弱的人互动。试图控制和影响大家的活动,希望他人服从自己而非配合别人。除了工作内容,很少交谈其它话题。情感上习惯与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很少对人流露出直接诚挚的关怀。需要你的时候才找你。为别人做主。

  对待工作和事业:生活在无尽的工作当中而不是人群中。数量远比质量重要。目标没有完成时,容易发怒且迁怒于人。寻求更多的权力,有极强的控制欲。拒绝为自己和他人放松。完成工作第一,人的事情第二。为了自己的面子,不妥协且毫不认错。对于竞争结果过分关注而忽略过程中的乐趣。武断,刚愎自用且一意孤行。很难慢下来,缺少生命乐趣的工作狂。未明察就急于改变,急于求成。

  4、绿色

  【性格优势】:

  作为个体:爱静不爱动,有温柔祥和的吸引力和宁静愉悦的气质。和善的天性,做人厚道。追求人际关系的和谐。奉行中庸之道,为人稳定低调。遇事以不变应万变,镇定自若。知足常乐,心态轻松。追求平淡的幸福生活。有松弛感,能融入所有的环境和场合。从不发火,温和、谦和、平和三和一体。做人懂得“得饶人处且饶人”。追求简单随意的生活方式。沟通特点以柔克刚,不战而屈人之兵。避免冲突,注重双赢。心平气和且慢条斯理。善于接纳他意见。最佳的倾听者,极具耐心。擅长让别人感觉舒适。有自然和不经意的冷幽默。松弛大度,不急不徐。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