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黄绿 通过色彩测试你的性格(7)

2014-06-24  |  

  作为朋友:缺少分寸,过度的玩笑和热情。只想当主角。谈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对和自己无关的话题心不在焉。插嘴打断别人谈话。健忘多变。经常会忘记老朋友。有极强的依赖性,脆弱而不能独立。好心办坏事。

  对待工作事业:跳槽频率高,这山望着那山高。没有规划,随意性强。没有焦点,把精力分散在太多的不同方向。过高估计了自己的能力。觉得没有必要为未来做准备。不肯花更大的精力和幕后工作的勤奋代价,来获取更高的殊荣。不切实际地希望所有的工作都要有趣味。很难全神贯注,经常性地走神。异想天开,难以预料。

  2、蓝色

  【性格优势】:

  作为个体:严肃的生活哲学。思想深邃,独立思考而不盲目从众。沉默寡言,老成持重。注重承诺,可靠安全。谨慎而深藏不露。坚守原则,责任心强。遵守规则,井井有条。深沉有目标的理想主义。敏感细腻。高标准,追求完美。谦和稳健。善于分析,富有条理。待人忠诚,富有自我牺牲精神。深思熟虑,三思而后行。坚韧执着。

  沟通特点:享受敏感而有深度的交流。设身处地地体会他人。能记住谈话时共鸣的感情和思想。喜欢小群体交流的思想碰撞。关注谈话的细节。

  作为朋友:默默地为他人付出以表示关切和爱。对友谊忠诚不渝。真诚关怀朋友的境遇,善于体贴他人。能够记得特殊的日子。遭遇难关时,极力给予鼓舞安慰。很少向他人表达内心的看法。经常扮演解决分析问题的角色。

  对待工作和事业:强调制度、程序、规范、细节和流程。做事之前首先计划且严格按照计划去执行。喜欢探究及根据事实行事。尽忠职守,追求卓越。高度自律。喜欢用表格、数字的管理来验证效果。注重承诺。一丝不苟地执行工作。

  【性格过当】:

  作为个体:高度负面的情绪化。猜忌心重,不信任他人。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评价,容易被负面评价中伤。容易沮丧,悲观消极。陷于低落的情绪无法自拔。情感脆弱抑郁,有自怜倾向。杞人忧天,庸人自扰。最容易的抑郁症患者。当别人轻易成功时,会因自己的努力付出却不如他人而心生嫉妒。过于阴沉的面孔,让人感觉压抑,不易接近。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