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黄绿 通过色彩测试你的性格(5)

2014-06-24  |  

  B、走自己的路,让人家去说吧。虽然世界充满了苦难,但是苦难总是能战胜的。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的乐趣。对我而言解决一个问题和享受一个假期一样好。

  C、一个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远不会成功大事业。理性是灵魂中最高贵的因素。切忌浮夸铺张。与其说得过分,不如说得不全。谨慎比大胆要有力量得多。

  D、幸福在于对生命的喜悦和激情。任何时候都要最真实地对待你自己,这比什么都重要。使生活变成幻想,再把幻想化为现实。幸福不在于拥有金钱,而在于获得成就时的喜悦以及产生创造力的激情。

  计算方法:

  (1)计算前1-15题分数总和:

  A的总数( )  B的总数( )  C的总数( )  D的总数( )  共计15分

  (2)计算前16-30题分数总和:

  A的总数( )  B的总数( )  C的总数( )  D的总数( )  共计15分

  (3)把两部分的数目相加:

  红色:前A+后D的总数( )

  蓝色:前B+后C的总数( )

  黄色:前C+后B的总数( )

  绿色:前D+后A的总数( )

  总计30分

  最终得出你的性格色彩结果,类似如例子:红15蓝3黄8绿4

  总分中数目最大的字母,是你的核心性格。其他字母代表你整个性格中的比例。

  如果某种颜色大于15,说明你是典型的此类性格,

  如果有两种或三种数目非常接近,说明你是较复杂的组合性格。

  本测试题目旨在测试你的“性格”而非你的“个性”,测试你的“先天”而非你的“后天”。但仍会有一部分读者很难判断哪种色彩是先天哪种色彩是后天,这类读者需要加强对自身“真实内心”的认

  识,如果你在做题过程中,严格符合测试说明,你将了解自己性格本源的力量。

  基本性格有以下12种情况:

  典型的红蓝黄绿,红+黄,红+绿,蓝+黄,蓝+绿,黄+红,黄+蓝,绿+红,绿+蓝。

  说明:在性格组合当中,没有列出“红蓝配”(红+蓝、蓝+红)和“黄绿配”(黄+绿、绿+黄)的四种组合,是因为红与蓝、黄与绿是两对完全相反的性格。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